Ads

2011/01/06

回到公司基本面

陆续买入手上的股票,都是带有以下的理由;

1)收息为主
2)相信管理层有能力继续把公司发展得更好

也因此在这个热乎乎的牛市中,要保持理智,选择继续保留手上的股票。

起码问一问自己,马股上下关我买的公司股票什么事情?马股的变动就只影响股价外,公司的生意还不是继续照跑,只要股息准时分股东就好。


股息 租金

一月即将到手的股息就有两家公司股票,分别为白马7仙,还有YTLP的3.75%。

最期待的大红包还是Stareit, 希望今年如往年一样在一月尾宣布租金分派。


分享今天阅报有感而发在面子书写下了几句(做了些修改);

他们就好像占卜师,明明一些股票价格价开了一番(特别是蓝筹股),甚至超过一番,现在买进,随时就会中套,却依然在这个时候把这些股票评估为
建议买进或是超越大市。

奉劝股市新人,千万别听消息买股,更要忌贪,不要在这个时候碰margin.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他的成与败-一念之间

最贵的身外物

退休需要多少钱

储蓄公积金 - EPF

财务问题只因恐惧和无知

退休规划重要吗?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 介。 谢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