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01/13

男人女人婚后保险受益人该放谁

保险受益人

你会对自己的保险受益人在婚前婚后而拿不住主意。

歪歪发现有些女人在婚后,甚至连孩子都生了,却不敢对要求丈夫把保险受益人转去自己和孩子的名下。而该丈夫也并没有醒目的在婚后作保险受益人更改。

歪歪只信当自己或是家庭经济出现困难,求人绝对难,一切都需要靠自己,所以保险保障家庭的经济是一种基本需要,也是男人给女人的一种安全感,一种爱的保护。

几年前的经验也让歪歪留下这么一个印象,就是当爱人有事,他家人在经济,甚至时间上,也一定帮不上忙。

所以在有决定结婚的打算时,歪歪就要求爱人买一份保险,而且受益人一定要放歪歪的名字。


婚后

结婚后,夫妻就是同一条心,同一条命运。

丈夫过得好,自己也会过得好;
丈夫过得不好,自己也会过得不好

相同的

老婆好,丈夫也好,
老婆不好,丈夫也不会好。

婚后,不管其中一方有钱没钱,健康或不健康,都是两个人一条心去面对,一起承担。

也因为这想法,歪歪才会愿意为爱人的皮包着想,不会让他花太多钱。毕竟自己的男人惯性留不住所赚的钱,以后又怎么指望这男人有能力成为自己免费的长期饭票?


女人要学会开口

多少家庭因为丈夫的突然离开,或是患病,一个女人需要独自负担家里的经济开销,把孩子抚养长大。所以,丈夫的保险对一个家庭非常重要。

而且歪歪把年轻的青春给了爱人,甚至后半辈子也是和爱人一起生活,所以无论如何都要自己的另一半给自己一个保障。

当然,最好的保障还是爱人能够平平安安陪自己一起老,但有谁能够预料下一分种会发生什么事情?

竟然已经是夫妻,为什么不敢要求丈夫更改受益人?

夫妻不是应该什么事情都可以说的吗?

歪歪和爱人的相处方式就是有事情都要拿出来说,不能放在心上。

记得刚交往的时候,爱人就说过他自己在一些事情上会迟钝,叮嘱歪歪一定要坦白对他说。而如果开不了口,或是用口解释不清楚的时候,就会靠sms沟通,甚至还能用sms吵架:)

钱明明就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在发生万一的时候,没有钱会让整个家的经济跨下,所以坦白的把自己的担忧告诉另一半就好。

而且身为一个男人,要是爱你,也有责任心,会为家庭而想的话,都应该自动自发为家庭买一份保险。


保险受益人可自行分配

保险受益人其实可以放上几位,也可以根据受保人喜欢的数额来做分配。比如说,父母各25%,老婆孩子各25%。

身为女人的歪歪比较有私心,不能够接受自己在发生万一后,爱人拿完自己的保险金娶新的老婆,但也担心万一发生后,另一半会有经济问题,所以歪歪决定把自己保险受益人放了两个人的名字。

当然,如果日后有孩子后,保险受益人还可以随时作出更改的。



注- 歪歪以女人的角度写着文章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婚纱摄影配套的花费

忍住引诱

无常是一堂爱的课

不善理財 債台高築大馬充斥敗家男

花无百日红 - 理财规划现在开始

调整自己的心态

智取的字迷能长远致富?

买钻石戒指不如买份保险

30岁牛一之想

面子书快速赚钱 - 新一代金字塔游戏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 介。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