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10/05

04102011 加码YTLP



看到越来越低的股价,歪歪就只有一个冲动,就是要把自己赚到的,并存下来的闲钱,统统用来加码股票。

熊市的唯一的目标就是陆续加码股票,捉住熊市的机会,尽量为每一个新的一年提高被动现金收入

随着这一次的加码,流动储蓄户口只剩下两百多块是要留住给保险费。歪歪差些为了加码股票,连保费到期也忘记了。

当然,歪歪还有后备基金在定期里,而这笔钱非必要时,也不会动用的。

其实,在YLTP与Sunway中,歪歪两者都想要加码。

也因此,歪歪只能快马加鞭的赚钱,毕竟熊市的寿命是比牛市短,歪歪不想再次错过。

如无意外,十一月会得到从部落格赚取的外快-Innity的RM115.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

婚宴的意义



马股的引诱



要加码YTLP or Sunway Berhad



零债务人生



搞机添加新赚钱工具

4 条评论:

  1. Still have many share which is good.....
    I recomment you keep some of this....
    Masteel, MFCB, GFB, Have a look....
    TRy to see their EPS...

    回复删除
  2. 和我一样啊YTLP & SUNWAY,但我的原应是这两只股是我组合内跌幅最大的...。我为拉低平均价而加...。

    回复删除
  3. 最近想买的很多公司的股票,但是钱不够,只能一步一步来。

    回复删除
  4. Joseph Oh;

    我陆续加码不是为了为了拉低平均价,而是要趁跌势,以同样的资本,赶快买入更多,要累积更多的股数。

    这些股都打算长收,能买多少就买多少,特别是offer期间。

    Lek;
    同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