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11/23

油棕股是宝?

长持油棕股回报特别好?

SOP股价



姑姑股票组合里的SOP股息少得可怜,不过业绩和股价都非常漂亮。

14-04-2010 以RM2.90的股价,22112011的股价来到RM4.40。




SOP业绩上升,更没有卖出的理由。



basic earning per share才来到第二季,已经有28.76sen per share。


Metro Kajang @ MKH - 美景控股

歪歪股票组合的美景控股也进入油棕业务。如没有记错, 2012年开始该会带来盈利。 也因此,歪歪一直有盘算再加码,可惜股价一直停留在RM1.40-RM1.60之间。

2010年和2011年,美景控股都有分派红股。



过去6年, 美景控股都有宣布分派5仙的股息,来到了2011年11月尾却没有宣布任何股息。

不懂今年美景是否破例,不派股息。 如果美景控股真的不派息,就会影响歪歪2011年预算能够收到的总股息收入。



2011年的美景季报成绩都有稍微上升。

2011年剩下的一个多月的日子,歪歪应该会选择把陆续存到闲钱,优先选择加码Sunway或是YTLP。

至于美景控股的加码行动,就留到明年才作打算了。

希望熊市快点来~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1112011 加码 SUNWAY



老色之天堂



可以换钱的垃圾



经济两极端



马六甲三天两夜旅游记 - part 1



马六甲三天两夜旅游记 - Part 2

2 条评论:

  1. 我也有MKH,真的很期望它派息。如果MKH不派息,那这只股就已经不符合我的选股条件了。股息收入也肯定受影响了。

    回复删除
  2. Walkers;

    难得歪歪已经等了美景几年,也快等到油棕成熟时的收获,所以就再等多几年,暂不打算卖出。

    今年虽没有股息,却有得到红股。算一算,红股比股息值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