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11/19

南湖镇交通综合站- Part 2

踏入南湖镇交通综合站大厅,就看到最大的售票处。这新车站的地板亮到可以当镜子照。



其他公司的售票处在后尾, 由于位置没有那么明显, 所以更少人关顾。我们也是走了一圈,才发现这售票处。





有如机场一样,所有的班车的时间都有电子显示.



南湖镇的湖有点脏, 一点也不美观. 一些在湖边喝水的鸟类喝了后, 不懂会否因而肚子痛...




早餐



歪歪给以下的RM3 breakfast value meals banner吸引进入了海南伯餐馆吃早餐。



两个人的早餐套餐好像是RM10有的找。食物不错,就除了咖啡太过甜。



南湖镇交通综合站的网站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南湖镇交通综合站- Terminal Bersepadu Selatan-Bandar Tasik Selatan



小心代理



Bagan Lalang Gold Coast



扑空 - Putrajaya Taman Warisan Pertanian



举债过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