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11/10

记308大选后的开市日

回看2008年大选后,所写的文章纪录,308大选的结果让马股第一个开市就来个血流成河。310的股市一天下跌百多点的

竟然老师们都已经收到Surat Perlantikan Petugas Pilihan Raya Umum ke 13, 而学校也快要放大假,那么就继续等多几个星期,等看几时公布大选,并且选择尽量忍手到大选后,才继续加码行动。


11月的花费

这个月的花费有些失误计算,这头刚把数百块存进股票交易户口,那头才收到大东方保费通知信,提醒歪歪一年一度的医药卡费要到期。

如果不是收到该通知信,歪歪还真的会忘记了还自己的保险。这都怪自己没有没有事先在月历上做好记录。

这个月的自己购买了不少身外物,下个星期的马六甲之行,以及未订日子的回怡保,所以歪歪选择把想要买智能手机-Samsung Galaxy Ace的预算留到明年才行动,就当明年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好了。


KLCI 10112011




10112011 KLCI 为1474, Sunway 价格为RM2.22。 如果Sunway股价再次跌到少于RM2.00,歪歪就提早把股票户口剩余的闲钱用来加码。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大选后的马股



记录马股310



如何不在股市里亏大钱



天生购物狂



不能自制是问题的根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