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1/05

歪歪买车前的三思 - 买车的预算(2)

买车的预算                                                                                                    

歪歪想到父母已经一把年纪了,特别是老妈特别多病痛,歪歪也不懂自己还能孝顺他们多少年。

于是,歪歪向老妈提议,如果白头老豆不愿意卖车,就由她负责头期,然后以歪歪的名义来买车,由歪歪贷款,并月供三百,买一辆小Viva。

起码,大家有新车坐,又不会让歪歪感到经济吃力。

想要贷款供车前,歪歪要预算的,不只是一个月能够供多少,还要考虑汽车保养费,维修费,汽车保险和路税的负担。

老妈由原本的同意换小一点的车,到突然又改口说,要换车就换大一辆的Proton Saga。


上一篇:歪歪买车前的三思 - 汽车的价值(1)
下一篇:歪歪买车前的三思 - Proton VS Perodua(3)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裸婚的条件




6 条评论:

  1. 那要看YY所计划的未来有多远了,又或者说这次的买车活动打算让自己用多久呢?有没有把将来的生育计划也一屏考虑?

    那么YY有考虑过二手外国车吗?虽说是二手车,但其性能和寿命也不会比一手的国产车来的差.最重要的是未来的保养.或许多做些市场调查会是个好的开始.

    回复删除
  2. ShinGeiYong;


    歪歪家一向都是驾驶老爷车与旧车,一直没有机会驾驶过新车,所以歪歪会选择新车:)

    回复删除
  3. yy, 新款式的 Myvi, 拿最普通的也只有rm47k而已, 空间宽敞很多, 里面设计感也不错, 蛮舒服, 不会像viva那么窄, 车身也比较高, 上路又稳,yy考虑一下。

    回复删除
  4. 呵呵,不管新车旧车都是好.

    最重要的,那辆车能够给予乘客足够的保障.ABS,Airbag,后座安全带,这些都已经是基本条件了.

    我们的车,不会是只有车主在乘坐.会有爱人,家人,孩子.

    如果能力许可,或者可以考虑下外国车所给予的安全感,虽然说驾驶者本身肩负很重的责任.

    我相信花多些钱在保障自己和家人上,那是无可厚非的吧.

    回复删除
  5. proton saga 是不错的选择,1.3 CVT 45k 可以考虑。如果手牙的话才42k. 1.6CVT 49k.

    本来也心痒痒要买,但忍住了,车是奢侈品啊。我想要但是不能要。呵呵.

    回复删除
  6. 霓可,ShinGeiYong,Clemis Lim;

    我的预算是30多千的Viva。

    40千超出我的预算。

    最近车祸的主角都是休闲车,所以,关键不在于车的大小,而是人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