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1/11

买了Samsung Galaxy Ace



12月24日到Berjaya Times Square时,问到一档手机档口卖的Samsung Galaxy Ace最低价,RM720。

歪歪已经按钱准备要买,但该档口员工播电话要求同事送货过来时,却说要等到晚上。

歪歪赶时间,所以就没有等了。

后来,爱人在半山芭帮歪歪问到的价格为RM750。歪歪决定让爱人先帮歪歪买下,然后把歪歪要的软件搞定后,才把手机交给歪歪。

爱人鼓励歪歪换Smart Phone,主要是为节省电话费用。

而歪歪想换Smart Phone, 主要是想要有一部5.0 Megapixel摄影功能,还有GPS功能的手机。


用Smart Phone的好处                                           


节省电话费

只要手机下载Viber功能,就能用Viber拨电给同样拥有viber 功能的手机,而该拨电的费用是免费的。

下载Viber功能后,还必须把家里的wireless打开,才能使用viber拨电或接收由viber功能拨入的电话。

只要开始使用Viber煲电话粥后,我们就可以选择四个月reload DIGI prepaid RM100, 而不再是每个月RM30。

这代表一年,可以节省RM90,两人则是RM180的电话费。


GPS

歪歪是个经常迷路的人,就像今天打算自己先去Jusco Maluri shopping,过后,才到爱人家染头发。

结果,歪歪从半山芭转到Carefour,以为走错路,再u turn, 却去了Chan Sow Ling。 从Chan Sow Ling再U turn,却又跑回半山芭。

所以,歪歪非常需要有GPS功能的手机,帮自己节省走错路的车油费。



看股市

只要在Android Phone里的Market 软件找寻hlebroking, 就可以下载HLebroking股市交易系统。

当使用smart phone上银行网站,要记得千万不要save password,免得电话被偷,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Wireless

早前,歪歪要爱人尝试用他的smart phone上网,然后direct print。结果是只要手机和printer都拥有wireless,是可以print到的。

歪歪需要靠网络赚钱,所以当Streamyx在开采成绩时down。歪歪可以选择用手机上网,然后direct print成绩出来赚钱。

希望2012年部落格的广告费,能够帮歪歪赚回这一部Samsung Galaxy Ace回来:)




摄影功能


Samsung Galaxy ACE 5.0 Megapixel的摄影功能, 比歪歪的Nokia 2700的摄影功能好多了。

在室内拍摄照片,使用Nokia 2700,手需要非常镇定才能拍摄到清楚。

而Samsung Galaxy Ace拍摄室内的效果比较轻松,也比较清晰。

新手机Testing 拍摄



2012年决定染个头发,反正头发会随着年纪越大,就越变越少,所以歪歪要趁头发还没有掉光光时,把握机会弄个自己想要弄的发型:P

歪歪是幸运的,自从和爱人拍拖后,从来没有上过salon花过一毛钱,全都是爱人亲手操刀(剪刀)。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为医病成卡奴

7 条评论:

  1. 用Digi 的 Super Long Life(RM30一年),更节省.

    回复删除
  2. 现在的手机买来是不会浪费钱的。因为真的太多东西可以用上场。

    回复删除
  3. 恭喜YY,终于都有新手机了.
    那么新年时你的新手机可要忙透了.

    回复删除
  4. thinhanh;

    谢谢告知,我会研究看看。一年RM30的预算好像太少,很多人有SMART PHONE,却不是所有拥有智能手机的人,都懂得viber:)

    回复删除
  5. 最好还是不要用手来使用Online Banking。

    回复删除
  6. 我是第一次听到viber功能,谢谢歪歪的分享。

    回复删除
  7. 歪歪放一张你染了发色的照片嘛~~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