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4/14

半山芭棠记兄弟饼家 - Tong Kee Brothers

 
这一天,路经半山芭闻名已久的棠记兄弟饼家,歪歪特地跑进去买了pandan layer, 蛋挞和面包,当下午茶。

Panda layer做到很细软, 蛋挞与面包都可口,最重要都不会像一些蛋糕饼店一样,把糕饼做得太甜,吃进嘴巴,像吃着糖一样。

如果不是吃过午餐,才踏进棠记兄弟饼家。歪歪看到该店漂亮的小蛋糕,还真想一起买来品尝。

人生最享受的事,就是能够有空闲的心情与时间,并且也有经济能力,让味蕾品尝各种美食。

吃得是福,就算吃得胖一些,歪歪也甘愿:)


蛋挞

呵~上几个星期为了花完voucher, 跑到十号胡同打包蛋挞带走。


结果,歪歪发现该闻名的蛋挞,没有什么特别,而且还要给tax。

相反的,棠记饼家新鲜出炉的蛋挞,饼脆,中间的蛋黄,更是做到刚刚好的松软。

棠记饼家的蛋挞吃进嘴巴,就只有一个感觉,就是下一次,还要再去买来吃的。

一家店的食物好不好吃,就看顾客愿不愿意回头再光顾,就知道了:)


棠記兄弟 Tong Kee Brothers Confectionery 

 半山芭 PUDU
 8, Lorong Brunai 3,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Tel: 603-2142 9923 Fax: 603-2142 9926
 16, Jalan Brunai Utara, Pudu, 55100 K.L      Tel: 603-2142 9958 Fax: 603-2144 0730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半山芭潮州老二 - Restaurant Teochew Lao Er

如何不为股价下跌而坐立不安

Bukit Bintang - 黄金三角

注册个人公司 - SSM 

特地跑去Pavilion就只为看《桃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