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4/27

26042012 Sunway股价再跌


加码Sunway Berhad在RM2.40

不久之后,Sunway Berhad 还跌突破歪歪原本要等的价钱。


26042012的Sunway Berhad股价一跌再跌。

以收市价RM2.30,股价已跌破30天的平均价RM2.60。

目前,歪歪股票交易户口剩下大概RM180闲钱,就算要加码100股也不够钱。

所以,需要一些时间储存新的闲钱,用来再加码。

看到股价一再下跌,歪歪也有出现过思绪抗争的时候。

歪歪一边坚信Sunway Berhad是赚钱的好公司。

另一边,又不得不猜测Sunway Berhad是否有任何的坏消息,所以导致股价一跌再跌?

也因此,唯一能做的,就是留意该公司的最新消息。

通常一家公司过往的股息习惯,都会成为歪歪在该公司股价下跌时,带来有再加码的勇气行动行动。

然而,当初选择买入Sunway, 股息并不是歪歪的考虑点,而是为了她的高成长。


去年,当Suncity与Sunway Holding 和拼后,Sunway Berhad还没有正式派过股息。

Sunway Berhad在上市后,也没有在股息策略上做出任何承若。

从Icapital.biz看会过去Sunway City派息记录;





投资的风险在于无知。

歪歪把钱投入在Sunway,自己对于该公司所涉及的建筑,购物中心,医药中心和大学都是可以看到其成果的。

谢老板是个成功和有诚信的企业家。

只要Sunway Berhad业务没有涉及假账,或是业务亏损,歪歪就要趁股价下跌,尽量留住闲钱,陆续把闲钱都用来加码。


也许你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Suncity and Sunway Pyramid

好好管理你的钱

二十几年的老冰箱被卖掉

熊市与股息率 

大学生背负债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