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4/03

2012年的第一季


三月份即将结束,2012年的3个月内,歪歪的闲钱几乎集中在累积Stareit,当中主要原因纯粹是今年第一次租金分派的提升,而深深吸引着歪歪。

2012年的第一季,所累积的股息总收入,是去年的总股息收入的66%。

为了歪歪的小Viva, 接下来的三个月还是会aim着Reits。

歪歪想要在开始供车时,尽量减少影响往后每个月的现金流,所以要在两方面下手;

1)提高被动现金收入
2)开源。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股息率计算 - Dividend Yield

当面对家庭经济赤字

结婚的理由 

歪歪学孤寒日记

歪歪的爱情与面包


4 条评论:

  1. 很欣赏你的投资知识,你的eBook不错,我的RM 9.90花得值得。请问可以交换链接吗?谢谢。我的部落格:http://isaboutmoney.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 林式投资L;

    加入了。:)

    回复删除
  3. 一直以来都有追注你的贴,你好像都在加码stareit 和sunreit 对马?非常好奇你的被动现金流已经足够付给每月汽车贷款马?哈哈八卦一下,因为我也还在寻觅能给我满意股息的reit.

    回复删除
  4. 这个年头不开源真的有点吃不消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