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4/13

产业投资信托- Reits 也越来越贵


歪歪股票组合里有两家Reits,一家是Stareit, 另一家是Sunreit。

早前,歪歪认为心水Reits可以慢慢买,所以不急。


不过,近年在几家Reits上市后,大马股民对Reits认知越来越普遍。

当越来越多人懂她的时候,Reits的股价就逐步上升,加上租金分派也上升下,几乎要等到大减价的机会,越来越渺茫。

Stareit在宣布2012年,第一次的income distribution提高后,该公司股价就从一直徘徊在RM0.85,直接上升到破RM0.90。

歪歪等到income distribution exercise date后,才等到Stareit跌破回RM0.90。

歪歪买了Stareit好几年,就只有这一次开始觉得Stareit的股价有点反常。

歪歪担心,日后要再加码Stareit在RM0.86+-的机会,已经不复再。

所以,就决定动用定期存款,还有选择把卖出部分YTLP的资本,统统都用来陆续加码Stareit。

目前,以Stareit的价格,在歪歪的认知下,是高了,所以不会再动用任何的闲钱,选择继续加码。

至于Sunreit也破了歪歪的心里价,所以同样失去了加码的勇气。

今天的马股来到1600点,是否就真的那么牛,只起,不跌?

目前股票户口虽然已经再存到一些闲钱,但歪歪竟然没有了买股的冲动,反而只想等。

或许,是时候让自己训练,等累积比较大的买股资本后,才来一次过加码。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爱人的第一次下海

10022012 加码Stareit

032012 加码Stareit

为了你 我的户口剩下RM8

同是reit不同命运

3 条评论:

  1. 想买的股票也“贵”了。
    再加上大选在即,所以最近我也选择按兵不动。

    回复删除
  2. 嗨你好,我有看你介绍的reit,我今天也以0.96买stariet来收,我现在的目标是收股息有平均的为收入多30到50就好,因为我才开始学投资,买一年可分三次拿股息的reit,可以达成这目标吗。我要买多一个,请给一些意见可以吗,买sunreit或mmc好呢谢谢

    回复删除
  3. doplhine;

    RM0.96买stareit,属于买到贵价。

    不过,只要你是长期收,并且等stareit 跌的时候,你也有能力再加码,就ok的。

    因为我第一次买,是买在RM1.01,然后跌的时候,也是几乎每个月加码,然后目前的平均RM0.88。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