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7/09

银行服务精明使用

13-06-2012 - 星期三,新生活报歪歪理财记事本专栏的第五十八篇文章《银行服务精明使用》

原文;


钱财不可露眼

现今治安欠佳,平民在没能力请保镖保护自己下,就要懂得自保。

一单单抢夺受害者身上的金器案不断的发生,平民想要自保,就算金器有纪念价值,也不适合戴在身上,免得惹来不必要的伤害。

受害者被抢夺身上的金器,只是痛失身外物。歪歪最担心是,链与人一起被匪徒拖着走,让受害者的的身体受伤害。

很多百姓在处理日常业务上,经常需要到银行提取大量的现金。

有不少的受害者,就算在有人的陪伴下,当踏出银行,就算上了车,回到公司或是住家,都被有心人跟踪和打枪。

也因此,当有需要以大量的现金付款时,可以使用银行各种付款产品的服务。

当有需要从银行提款上千令吉做为付款用途,只要花几令吉的服务费,就可使用银行支票,或是电子银行做转帐。

此外,无论是使用信用卡或是银行转帐卡-debit card作为付款工具,都比身上带着大量现金,更为安全。

如果有需要付数十千的医药费,只要把费用预先存到转帐卡的户口,再带卡去医院刷卡,自能避免被匪徒盯上。

而且,就算信用卡或是转帐卡被抢,只要马上播电话给银行客户服务中心终止卡,就能避免不必要的破财。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再穷也要去旅行

师奶当自强

没钱就别充胖子

2030 女人大不同

购屋前的准备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给歪歪一个like或是把文章share出去,以作鼓励歪歪继续努力写文章,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