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7/18

车贷条件放严的好处

20-06-2012 - 星期三,新生活报歪歪理财记事本专栏的第五十九篇文章《车贷条件放严的好处》

原文;


车贷条件放严的好处

过去,银行和车商为了提升盈利,放宽车贷条件,消费者只要出示三个月薪水单,就能以10%头期,可分足9年时间,供还车贷。

消费者在面对申请车贷的门栏超低下,一个想要汽车的念头,就轻易动用数十千的未来钱,购买梦想的汽车。

而银行和车商则从中得了销量,提升了营业额。这看似双赢的局面,却造成路面车辆过多,四处堵车,停车位难找的情况出现。

此外,当越来越多的人民供不起车贷,最终吃亏就是消费者和银行。

消费者在面对汽车拍卖后,往往还需背负余额的贷款。

至于银行,就算把消费者控上法庭,让消费者成为破产人士,依然还要面对烂账的问题。

在面对双败的局面后,最近银行开始放严车贷条件做自保,让人们不能再轻易贷款买车,自也能减少因还不起车贷,而破产的人数。

当人们面对严格的申请车贷条件下,就算公共交通再不方便,也必须继续搭车上下班,从而减少路面上的车辆过多问题。

车贷条件放严,对人民也有好处。起码,大家不能再轻易为了购买汽车,而背负数十千的债务。

而且,当我们忍受不了公共交通的不方便,自然就会发奋图强, 提升赚钱能力,以便准备更多现金在银行,好让自己在申请车贷时,可让银行放心轻易批准车贷。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Perodua Viva Elite 1.0 耗油量

半山芭牛王牛肉面赞

当歪歪面对钱不够用时 

我曾经的永不退縮

为什么要理财+投资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给歪歪一个like或是把文章share出去,以作鼓励歪歪继续努力写文章,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