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9/01

《富爸爸,赚钱时刻》 《富爸爸 富女人女人就是要有钱》


最近,歪歪读了两本很棒的书 - 《富爸爸,赚钱时刻》 和 《富爸爸 富女人 女人就是要有钱》。

这两本书让歪歪开始重整思绪,也发现了自己在投资股票路上,竟然渐走渐远。

原本同样的资本,用当初最简单的圆梦法,就可以拉近很多的距离。

结果,却为了capital gain,而让自己远离了当初最简单的梦想。

也因此,最近歪歪做了一些改变,势必把自己拉回原来的位置,为的就是让自己提早迈向财务自由。

Kim Kiyosaki 在《富爸爸,富女人 女人就是要有钱》 书中,更提醒了歪歪,拥有越多的被动现金收入-passive income,才能拥有更多的自由。

只有拥有更多的被动现金收入,歪歪才能继续做回自己,并逐步完成自己的梦想,,还能让自己在每一个环境之中,能够拥有更多的选择。

女人就是要有钱,要拥有经济能力,赚钱能力是其次,才能真正活出自己,做回自己!

今天就01092012, 距离2012年结束时,只剩下4个月。

这四个月,歪歪要继续为累积passive income而前进!!!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030 女人大不同

零债务人生

人必须要懂得自助

如果就这样bye bye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 - 如果...没有如果

5 条评论:

  1. 時間過得真快,就剩下4個月,歪歪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只要每天前进一小步,一年就是走了一大步,加油:)

      删除
  2. 如何找寻适合我们自己的passive incom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去书局买一本《穷爸爸 富爸爸》来找出答案:)

      删除
  3. I bought 《富爸爸,富女人 女人就是要有钱》 in last year book fair at KLCC :) yeah, after read that book will start thinking about "passive income".. Gambatt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