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9/24

Jstock - 如何加入新上市公司股票

IGB Reit刚上市,歪歪有买入,于是想把买入IGB Reit的交易,记录在一向使用的Jstock系统内。


不过,当歪歪database - user defined 加入5227.KL - IGB REAL ESTATE REIT 在系统后,虽然成功加入,不过却没有呈现股票市价,就只有0数字。

后来,歪歪跑到Jstcok面子书专业询问

今天得到回复后,歪歪再从新把之前输入的资料delete, 再照图做多一次,问题才解决。

歪歪一项没有记性,而且现在歪歪股票组合多达11只股票,所以自己也不会再记得每家公司股票的平均价。

幸好,每次买卖股票后,歪歪都习惯把资料输入进入Jstock Portfolio Management内。所以,每次有需要到资料,直接开Jstock就可以了。

此外,Jstock能帮忙歪歪记录每次的股息收入,让歪歪做好每一年的股息收入统计,可以追踪自己的数字增长。

有兴趣用软件管理股票组合的朋友,可以直接到Jstock网站下载:)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309 AES自动执法系统将开始 

打工皇帝自保晚年

拉长汽车贷款

婚后女人靠自己

KrisAssets - 每100股Kassets获得524股IGB reit

 

12 条评论:

  1. 多谢介绍 JStock。祝投资顺顺利利!

    回复删除
  2. Hi YY,

    Thanks for sharing...

    A small error in your entry.

    >> 5277.KL - IGB REAL ESTATE REIT

    5277 should be 5227 :)

    回复删除
  3. 我是jstock的新用户,想请教歪歪问题。
    我分两次买进A股,然后一次过卖掉套利,可是当我输入sell的资料时,系统并不能准确计算我的盈利。
    得出的数目跟我manual计算总相差几十元(应该是计算broker, clearing & duty fee出了问题,但我毫无头绪)。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不是你输入的资料有错误呢?我们都是manual key in broker, clearing, stamp fees买卖的数额的,是不是你在sell时,没有自行输入资料?

      删除
  4. 我也是manual输入买和卖的资料,过后拿银行寄来的contract note跟系统显示的数目做核对。
    问题就出在如果A股我分两次进货,然后一次出清所有的量时,系统显示的gain/loss value跟我和contact note计算出来的数目有出入!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帮不到你了。

      我也是常分几次买相同的股,并以一次性卖出,都没有面对你的问题。

      删除
  5. Hi yy,请问如何加入sunway-wa????

    回复删除
  6. 歪歪你好,谢谢你的分享。
    想请教一下,如何加入warrant 进 portfolio management 里面。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只有母股在list 里面。
    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用相同的方法

      http://i.imgur.com/YGcct.png

      删除
    2. 谢谢歪歪。可以了!^_^

      删除
  7. 歪歪,你好,我想请问你的broker fee, clearing fee 和 stamp duty 是放什么数目?
    以下是我的列表,请问哪里出错了:
    broker fee:
    rate(%):0.42
    maximum fee:0
    minimum fee:12

    Clearing fee:
    rate(%):0.03
    maximum fee:99999
    minimum fee:0

    Stamp duty:
    rate(%):1
    maximum fee:1000
    minimum fee: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