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9/12

爱上Typica 豆原咖啡馆的三文治



这一天,我们特地前往这家位于半山芭Shaw Parade的Typica 豆原咖啡馆喝咖啡。

这咖啡馆卖的咖啡与食物,价格并不大众化,一杯咖啡的价格,少少也要RM18。

呵~歪歪去豆原咖啡馆喝咖啡,却没有爱上豆原的咖啡,反而是爱上豆原的蛋糕和三文治。

豆原的三文治是歪歪吃过最好吃的三文治,吃了后,一直难以忘怀。

这一天的这一餐,两杯咖啡,一个三文治和一片蛋糕,共花了RM60。

虽然,豆原咖啡馆同样没有services charges和GST,不过,歪歪还是觉得小贵,不能常去消费。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的文章;

01082012 - 减持YTLP

转变态度 人生改道

Stareit 将纳入新酒店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 - 如果...没有如果

婚后女人靠自己

4 条评论:

  1. 是在Shaw Parade里面?RM18的咖啡的确非常贵,比Starbucks还要贵。咖啡好喝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爱喝咖啡,却不懂得怎么品尝咖啡,所以给不到意见。只能说,我习惯喝的nestcafe:)

      不过,那个三文治确实很好吃。

      删除
  2. 我最愛那裡的芋頭蛋糕。不過有時候會賣到斷貨,所以去之前可以先打個電話叫店裡留一份。我很喜歡那裡的氣氛,去了N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