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10/24

24102012 卖出Kasset 加码IGB reit


24102012 , 当看到IGB Reit一度最低价格为RM1.33,歪歪开始想要乘机加码。

不过,为了不投入新的资金进入股票户口。

歪歪决定不等Kassets的资本回退,选择卖出只有300股的Kassets。

连同股票户口剩余的RM300多块,一起以RM1.35的价格,加码800股的IGB reit。

随着这一次的加码IGB reit, 歪歪股票户口共累积了4072股的IGB Reit。

歪歪的目标是要拥有最少5000股的IGB reit。

只要IGB reit股价持续下跌,歪歪不排除牺牲组合的其他股票,转增码IGB Reit.

看到Sunreit的业绩与租金分派逐季步上升,然而Sunreit的股价已远超越歪歪的平均价格30%, 所以歪歪不敢加码Sunreit。

于是,歪歪就把目标锁定股价下跌的IGB Reit.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Sunreit 第一季租金分派增加16%

好天要收落雨材

额外的饮食花费

贫区的富者

人终要有瓦遮头

2 条评论:

  1. 我也在累积IGBREIT.
    因为现在散户投资者在套利.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记得管理层曾经说过,第二年会aim提高租金收入。所以,只要股价持续下跌,就逐步累积。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