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12/29

年尾股票也冲关

以前,做保险的时候,到了年尾就会有个冲关大会,鼓励大家为业绩做最后的冲刺。

而做sales或是做生意的,相信也会在年尾有各自的冲关目标,为业绩带来更上一层楼的表现。

昨天,歪歪从外败家回来,再开了Jstock看看股票组合表现,是否能让自己败家败得心安理得。

结果,眼前的数字让歪歪有个小惊喜,还有点不相信。

于是,就login Hlebroking 再看一次,才知道是真的。

无端端,Sunway Reit 冲上了RM1.58。

虽然,歪歪持有的Sunway Reit不多,却也为该资金带来32%的纸上回筹(不包括已收股息)。

呵~原来年尾股票也要冲关的。:)

人赚钱vs钱赚钱,当然还是钱赚钱senang多了。


现在的稍微senang,都是过去几年的一点一滴的努力换取回来的。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辛苦年轻时的五年,甚至是十年,总好过辛苦一辈子。

过几天就是2013年的到来,希望歪歪的换股机会顺利进行。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一下文章;

告别月光族 

买好股好过买名牌包包

让孩子“野“一些

当老板是靠命水? 

人必须要懂得自助

8 条评论:

  1. 那你打算把它给卖了套利再等大选嘛?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于sunway reit暂时还卖不出手,不过,有打算卖掉另一只股。

      删除
  2. 用 Investment Flow Chart 就能看到包括股息的回酬。http://jstock.sourceforge.net/help_portfolio_management.html#performance-over-time

    回复删除
  3. 水星的速远也在年尾冲关中,预祝YY在2013年继续顺利投资,学习烹饪,并和大家分享心得 :)

    回复删除
    回复
    1. 面粉越玩越多,我的减肥机会也白费了:P

      删除
    2. 蛋糕不是牛油就是乳酪、糖,真是很高卡路里,所以最近我也是不敢再烘培了。但是,朋友一見面,就問什麼時候再烘蛋糕?禁不住朋友的一問再問,我最近才再度烘培,就當作是聖誕禮物吧!

      删除
    3. 我比较喜欢吃面包,所以最近转学做面包。

      面包虽然也要下糖,不过,分量比蛋糕少一些:)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