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06/30

甘蔗汁 vs 珍珠奶茶

每次看到喜爱的甘蔗汁,歪歪都会为它抱不平。

why?

为什么甘蔗汁明明营养高,又不怕含有黑心成分,解渴至于,又不会喝肥人,甚至还有清良的作用。

为什么这么好的天然饮料,在市场受欢迎的程度比不少珍珠奶茶?

你爱喝珍珠奶茶多一点,还是甘蔗汁多一点?

一年中,你消费在珍珠奶茶的钱多一点,还是消费在甘蔗汁的消费多一点?

小时候,一包RM0.30的甘蔗汁。

现在至少一包RM1.00,一杯无冰的RM1.50。

为什么现代人,都情愿花六七令吉排队买珍珠奶茶,也不愿意花更少的钱,去喝上一杯天然的甘蔗汁?


来~来~来~选择爱上甘蔗汁,消费少一点,皮包肥一点,热量少吸收一点,才是明智之举呀:)

知道吗?我们的air tebu lagi best! ^^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屋主的名字 

2013年歪歪股票组合股息上半年的成绩册

Jstock Android 智能手机版 

Secret Recipe蛋糕

女人的私房钱

9 条评论:

  1. YY,因为人家有更加好的选择啊。
    不像你吧?

    回复删除
  2. 我個人基本上是不會取消費這些東西,感覺就好像把一堆化學喝進肚裡。還是看著老闆親自把甘蔗榨成水的比較放心。現在每天看著新聞報道黑心食品,心裡就增加了不明的擔心深怕長久下來深受其害。

    再說,那些搞噱頭的飲料很大部分都是我們在幫他們付加盟金和暴利,實際上飲料成本非常的底。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着连锁甜品店,还有过甜的天天圈,我在想一个五年后,患上糖尿病的年轻人会更多。

      删除
    2. 面子书已经有人传过了:)
      -----
      每当摊主在收摊后就会用洗洁剂来洗地板。
      想想,其余的甘蔗多数是竖立的放在摊子旁边,它的下部肯定是接触到地面。
      甘蔗是多孔的,可想而知,甘蔗就会吸收所有周边的水。
      ----

      大马的pasar malam,好像没有小贩会在摆档后,清洗地上的^^

      删除
    3. 当甘蔗吸收其他水份(猫尿),应该会带有异味,会喝得出来吧?

      删除
    4. 最好别喝甘蔗汁,因为糖(sugar cane)是从甘蔗提炼来的,结果会变胖的。要喝就喝自然的椰水,最好是新鲜打开的,不加糖,可以加冰,喝了对身体有益,但是也不可天天喝,物极必反,补充太多的potassium会导致副作用。
      至于那些台湾的,本人不是很喜欢,全部是人造化学事物。本人还是喜欢传统继承下来的,毕竟多代人已经试了没事,还有味道还是很比那些人造的更美味!

      删除
    5. 还有椰肉最好不要,因为椰油是从这里提炼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