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06/28

屋主的名字

在见房屋贷款的B代理时,查看了对方出示的银行贷款的文件。

歪歪才发现A产业代理,没有交代B代理,我们所要求的- 房屋贷款放爱人的名字,而S&P就放两个人的名字。(注:歪歪没强逼)

当下,歪歪第一个反应就是,要求B代理必须作出修改。

歪歪告诉B代理说:“该屋子,我也有份出钱!如果没有我的名字,我就不给钱!”

歪歪告诉爱人:“房子没有我的名字,我第一个想象的画面就是,一个十年后的某一天, 当我回家用钥匙打开大门,却发现门锁被换了,而你和另一个新女人在屋子内

“如果真的遇到这个情况,我连抗议的权利都没有,就因为屋子没有我的名字。。。”

爱人坏坏的说:“呵~不是用十年,一个五年就可以发生了”

无论是谈恋爱,到步入婚姻,都应该让人感到幸福快乐的。

而婚姻的幸福快乐,只需要两个人的心,紧紧相扣就能做到了。

今天的我们还是彼此相爱,所以在不吵架的时候,都还能甜甜蜜蜜的:)

最近看到一些留言诉说着,爱情的不如意。

其实,爱错了人,甚至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歪歪也曾经历过。

伤心过,痛哭过,就要学会放手,才能有机会让幸福靠近自己。

如果没有之前的经历,歪歪也不会懂爱人的珍贵。

以前的经历,让歪歪明白爱人是没有大洋房,也没有大车子,却是一个拥有一百块时,舍得把九十块留给老婆,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对老婆的一颗真心和责任心。

曾经的歪歪也差被ex毁了,而爱人就像superman一样的出现,把歪歪拉了起来。

幸福也可以是自己给自己,所以,让自己早日走出来,不要再浪费时间去为错的男人伤心难过~



----------

失意的人,听听这首歌:)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女人的私房钱

房里曾经出现的飞天贼

2013年歪歪股票组合股息上半年的成绩册

克服

简约婚礼也能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