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12/19

绿色能源减低温室效应


不可再生能源的供应有限,而人们在经济活动大量提升下,会加速消耗不再生能源。

而在消耗不可再生能源时,还会产生的大量二氧化碳,引发温室效应-Green House Effect

地球的气温上升,冰山融化,北极熊正在遭殃(可参考气候变暖致北极熊无处觅食饿死:尸体瘦似毛毯 )。

而只要我们随意浪费能源,就会产生更多的二氧化碳。或许,以下短片就会成为我们的未来。


看看目前我们的经济活动,是如何产生二氧化碳。

英國廣播公司 - 溫室效應 - (中文版)


为此,各国必须提倡节能和继续发展绿色能源-如风能,太阳能。


SEDA Malaysia

我国在2011年成立SEDA@永续能源机构,就为发展国内的绿色能源。

SEDA Malaysia is the implementer of Feed-in Tariff program for development of Renewable Energy in Malaysia.

201411日开始,TNB帐单上的1% 永远能源基金会上调到1.6%

关于更多的SEDA咨询,可以参考:www.seda.gov.my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精明理财也能救地球

可以换钱的垃圾

全球暖化知多少- Global Warming

各国减碳

珍惜资源

2 条评论:

  1. 是时候觉醒了,别再破坏地球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看建筑商好景,就不停开辟绿油油树林,山坡建筑各房产。

      政府的把关是关键。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