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5/09

08205201 Digi又破新高



08052014 Digi 破新高价-RM5.58

09052014 Digi dividend ex date, 派息6.2sen,股价将在今天作出下调。

而Digi股价下调后,继续再上升4-5sen。


只要Digi股价不跌,代表早前买入的稳赚6.2sen股息,也赚了差价。

一些人购买股票的心态,就是只要买入某公司股份后,只要几个星期不动,就会觉得公司股价无力,而感觉不开心。

而歪歪只要相中的公司,就会开始有要分期陆续累积更多股份的行动。

所以,歪歪希望买入后,股价不动,甚至反跌就是最好不过的事情。

然而,大多人都不是这样想,大多人都喜欢今天买,明天马上大起,可以套利赚钱。

如果你有喜欢今天买,明天卖,不妨花时间阅读这篇文章;

klse.8k前辈的文章《21年前的18张大众银行,今天的一百万》。

一家公司股票价格短期内有上有下是正常的,只要该公司业绩好,不只是要net profit -净利上升,还要符合;

1)EPS@Earning Per Share@每股盈利上升

2)有固定派息习惯-最好就有dividend policy

公司的EPS上升,也代表派息会提高。那么,自然就会刺激股价上升。

所以,不要再问歪歪这个股,那个股可不可以买。

请自己花点时间去做功课,你想要赚钱,想要赚钱,还要如此被动,歪歪会帮你贴上-无药可救,四个大字。

Investalks和歪歪理财记事本连接了众多实力派股友的部落格,网络具备很多无私分享的马股投资讯息。

你想要赚钱,连花时间多阅读资料也不愿意,歪歪是不会浪费自己的时间,去点化这些懒惰人。

Digi Net Profit

智能手机普遍化下,没有3G服务,或是没有连接WiFi联系互连网。 那么,就算拥有一部智能手机也如同耍不出武工。

歪歪看好智能手机网络服务蛋糕市场,因为自己也是其中一个需要手机可以随时上网的人士之一。

以歪歪的节制力,消费的理性,都能让电讯公司赚到自己钱,所以,智能手机网络服务前景何其大^0^

当然,以读者们留言告知,U Mobile推出非常优惠的配套,很多用户都转去U Mobile。

而歪歪从阅读DIGI季报的讯息,也看到用户数字下跌,而DIGI的净利上升,全因为depreciation 数字降低所致。

因此,歪歪也不敢断定未来DIGI 的净利会一直节节上升。


U Mobile会是电讯业的强力竞争者吗?


歪歪选择相信Digi在面对竞争时,不会坐以待毙。

而如果Digi在面对竞争选择坐以待毙,把业绩搞不美了,那么,歪歪才来减持Digi股份也不迟。


行动式的积少成多回报

歪歪已经拥有1600Digi, 所投入的资本-RM8175.46, 平均价RM5.11。

歪歪一直使用http://www.jstock.org/ 软件记录股票组合

从去年8月买了第一次的100股Digi, 所收股息为RM127。

就算歪歪的1600股Digi是分几次累积,付出几次水钱。 RM127的股息收入早已经超越,歪歪所付出去的水钱。

而下个月,在今天Digi dividend ex date后,歪歪就有稳定会收到6.2sen 股息。

1600x6.2sen =RM99.20.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Sunreit宣布派息2.1 cents

Volcano Shabu Shabu - Cyberjaya

何时房产会供过于求?

再穷也要加码股票-加码OSK

Perodua Viva Elite 1.0 第三年汽车保险 -Motortakaful扣10%


6 条评论:

  1. 业务成长这些就交给管理层去烦,不然出粮给他们干什么~。~
    我们要烦的就是如何去处理数之不尽的股息就好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股息用不完,就再用来买股,继续钱滚钱。

      等到百年归老,拿去做慈善也好:)

      删除
  2. 看來U mobile的配套真的很便宜咧!每月RM18起。

    只是不知道它的覆蓋率好不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现在转用digi 250mb的都要RM7,只有一个星期。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