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5/09

Perodua Viva Elite 1.0 第三年汽车保险 -Motortakaful扣10%

去年,歪歪第一次使用MotorTakaful更新Perodua Viva Elite 1.0-小白第二年汽车保险

Motor Takaful网站更新汽车保险,可以获得10%保费折扣,不用再三吹四请保险代理,就自己直接上网更新。

爱人的老白-Perodua Kancil 850也是通过MotorTakaful更新汽车保险。

虽然,老白有因为车龄,而中loading

今年农历新年前,爱人发生车祸,通过MotorTakaful的一条龙服务-拖车+维修+索赔后,就更满意这公司的服务。

歪歪的小白汽车保险月尾才到期 ,歪歪怕自己忍不住手,不停加码股票用完钱,所以,就提早更新,以求安心:)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MotorTakaful网站,点击get it now更新汽车保险。

以下是一些重点资料;

输入资料后,我们都不懂汽车应该保多少钱。

而MotorTakaful有资料给我们选,只要按了如下图的GET SUM COVERED, 就会出现Your Sum Covered Information, 并且给一个数额你选择。

下图显示,小白的range sum insured: RM31000-RM37000。最后,歪歪选了保RM33,000。


去年为了节省windscreen保费,就倒霉遇到一renew车险没有多久,就大镜中石头

所以,2014年的第三次汽车保险更新,自动附加windscreen coverage RM500, 额外加RM75保费。

汽车大镜子保费vs保障

每RM15保费获得RM100的保障

第三年的汽车保险,获得30%NCD。(汽车保险 NO CLAIMS DISCOUNT - NCD)

可以放两个drivers的名字,第三个司机名字起,每一个要加RM10。


扣了30%NCD,还要给RM840.55,而通过MotorTakaful更新汽车保险自动扣10%(原本给杂险代理赚的佣金),加上stamp duty RM10, 共需要支付的是RM766.50 。













支付保费方式,可以用信用卡或是M2U.

过账后,歪歪没有顺利收到e-cover notes。

第二天播电话询问,知道成功过账,只是歪歪填写的email add少了一个字母。所以,收不到^0^

MYEG 更新路税

原本打算尝试用Myeg更新路税;

收费表


Klang Valley收费RM6


还要另外给e-Services Charges RM2.75.

歪歪选择用Maybank2u online banking过账。

 

结果,不懂loading了有没有10分钟,都还是以下画面。


所以,最后歪歪选择关电脑,直接去邮政局还road tax算了:)

邮政局才收RM2的服务费。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Google Adsense 4月份收入破100美元

买好公司股份宠自己

Digi WWWOW Internet For All Award

29042014 - 股票组合纸上盈利缩水

25042014 - 加码OSK Property

Perodua Viva Elite 大镜子维修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