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5/06

Sunway GEO Residences 2

Sunway GEO Residences 2



一直在网络看到Sunway GEO Residences 2的广告,难道这期服务公寓不好卖?

所以,歪歪就去看看资料。

这栋公寓前面有BRT,而BRT将会在2015年6月开跑。(BRT Sunway Line Project on schedule and set for operations in May 2015

网站资料Sunway GEO Residences 2的卖点为靠近大学,还有BRT。

HALT4,HALT 5就是Sunway GEO的位置
回看旧资料,第一栋公寓推出来时,很快就卖完了。

而这次第二懂公寓,到底好卖,还是不好卖,就要等相关新闻出来,才能知道答案。

歪歪股票组合超过50%资金是投入在Sunreit和Sunway, 所以,要步步追踪该公司业务新闻。

歪歪保持同样的信念,2015年在Sunway Putra Mall, SunwayVelocity和BRT计划完成后,能够把公司业务推高。


老板真有钱后,Sunway老板们再加码自家公司股票,资金同样高达千万令吉。

5月份的买股资金

这个月给了汽车保险费,就少了七百多块加码股票资金。

现在就算手痒想再加码股票,也要忍了,因为流动储蓄户口只剩下三百多块。^0^

要等到爱人出薪水,要等稿费,要等Google Adsense $101.98,还有不懂会否顺利收到钱的短期part time,才能够有多余资金加码心头好。

啊~差点忘记,这个月OSK, OSK Property和Sunreit 股息收:)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双威不只是建房的

Sunway Berhad Annual Report 2012 - Future Plans

投歪歪一票

买好公司股份宠自己

寻找平衡点

3 条评论:

  1. sunreit进了,剩sunway还没进,觉得sunway股价有点高。
    yy,你的上面的黑黑的资料那个网站看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hlebroking - announcement那里。:)

      删除
    2. 其实,bursa malaysia也有相同资料。我放Hlebroking,比较容易print screen资料:)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