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4/04

双威快捷巴士明年6月开跑

东方新闻- 双威快捷巴士明年6月开跑

新闻的几段资讯;

沙里尔莫达表示,快捷巴士系统连接电动火车站与轻快铁站,是一项標誌性的创举,让人们可以在占美清真寺轻快铁站买票上车,並在双威金字塔快捷巴士系统站下车,成功连接双威市中心与吉隆坡。 

谢富年则认为,快捷巴士系统双威干线將成为改变梳邦与双威地区的重要因素,透过连接电动火车与轻快铁站,让50万居民可以透过公交系统直接到达巴生与吉隆坡市中心

「而快捷巴士系统双威干线更途径双威大学与莫纳斯大学,加上临近的泰莱大学与其他高等学府,预计可以让超过5万名学生受惠;而除了双威莫纳斯站的停车转搭设施,USJ-双威站將来也可能设立停车转搭设施,把停车位增加至超过1万个。」



 --------------------------------------------------------------

去年,在泡Sunway,Sunreit功课时,才留意到关于BRT-巴士捷运的发展。

也因为看好整个BRT能够带动Sunway Pyramid的人流,所以,拼命在Sunreit股价跌也不怕死的加码,再加码。

现在看到《 双威快捷巴士明年6月开跑的新闻》,心里也更踏实。

歪歪投入在Sunway和Sunreit的资金,是占资本54%。

2015年BRT开跑,Sunway Putra  Mall也重开做生意,Sunway Velocity Mall也会在2015年开张。所以,无论是Sunway或Sunreit都应该会好的正面发展。

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

如果可以,歪歪还想再加码一点Sunway。


歪歪从BRT的联想,如果你是学院生,或是大学生,平时一班朋友出门联谊,想要逗留在城市,会选择去KTV,会否也喜欢去溜冰?

当BRT完成后,可以独自出门吃喝玩乐的中学生,学院生,大学生,刚拍拖的年轻情侣(老的情侣经不起在冰上滑倒^^) ,就可以从KL搭轻快铁,再转搭快捷巴士-BRT到Sunway Pyramid去溜冰取乐。

然后,溜冰前或后,都要喝一杯茶,吃点小食,又会刺激餐馆或咖啡馆的顾客人潮。

呵~以上,歪歪全靠“估估下”.

希望2015年6月后,当BRT开始营运后,歪歪的联想会如实发生,那么,歪歪就发梦都会笑醒^0^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双威不只是建房的

Sunway Bhd -The Pinnacle

CIMB Petronas Gold MasterCard

态度决定人生

04042014- Yilai 破新高

2 条评论:

  1. 之前去sunway的困扰之一就是交通不是很方便~相信这个巴士开跑会迎来更多的人流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