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7/25

2014年IGBreit股息回报率

六月份学校假期时,约了一个C9朋友去Mid Valley逛街。

想看看学校假期,谷中城shopping的人潮。



可以这么说,Mid Valley寸土黄金。

很多的走廊空间,都被善用成为可以出租的地方,而且设计让人有新鲜感。

这个好像属于The Garden领域了:)
也可以这么说,Mid Valley很多店铺,无论在装修或是所售卖的物品和食物,都让人感觉很新鲜,拥有一股吸引力。 

或许,这也是为什么人们喜欢去Mid Valley逛街。


谷中城:Mid Valley Asam Laksa

谷中城的Asam Laksa, 在很多年前还属于到Mid Valley非吃不可的美食之一。

只是现在的Mid Valley美食选择多了,Asam Laksa仿佛被冷落了。

Asam Laksa 位于AEON最高楼层




一碗asam laksa, 配一杯饮料,大概RM10+。



每去一趟回来,就只有一个想法,继续长持IGBreits^^

学校假期,shopping mall的人潮就会特别多

大马人喜欢走shopping mall的习惯,会在GST实行后,一改过来的吗?

我们拭目以待~



IGBreit 股息回报率

Income Distribution 3.89 Sen (3.81 Sen Taxable & 0.08 Sen N.T.)

(0.0381-10%)x1000 =RM34.29

0.0008x1000= RM0.80
-----------
RM35.09

每1000股可得RM35.09。


上半年;

Income Distribution 3.61 Sen (3.52 SenTaxable & 0.09 Sen Non-Taxable) 

(0.0352-10%)X1000= RM31.68
0.0009 x1000 = RM0.90
----------------------------
                            RM32.58

2014年:IGBreit 股息合计每1000股可得RM67.67( RM35.09+RM32.58 )

算算自己投入的成本,2014年投入在IGBreit资本所获取的股息回筹率5.3%

看看IGBreit最新的业绩,相信未来很难再有机会买到RM1.22以下的IGBreit, 也代表自己会停止累积IGBreit

反正自己还是有买到蛮多了,就为手上的股份而高兴。:)

然后,现在自己所投在IGBreit的资本,都能在往后的每一年,带给自己比定期还高的利息收入。

随着租凭的renew,现在的5.3%, 不代表往后的每年都是5.3%, 而是有机会逐年上升一点。

Mid Valley是一只会生金蛋的金鸡,要好好收着。

当年错过Kasset,庆幸自己还有机会把握到IGBreit,感恩:)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Mid Valley The Garden 照片分享

不要和股票谈恋爱

Sunway Pyramid -怎么外面站的都是男人?

城市上班族的午餐费

双威不只是建房的

读者来信 :IGBreit和OSKP吐气扬眉

9 条评论:

  1. 今年我組合裡的公司,很多都減少派息,
    而igbreit派發的租金不減反增,實在難得,也非常值得開心 :)

    回复删除
    回复
    1. 黄金地点的购物中心,加上2016会有新办公楼,收着养老,应该不错的:-)

      等你回大马,我们在mid valley dating,账单算水星大户的:-P

      删除
    2. 水星大戶請客,哈哈,那就更好了!

      删除
    3. 水星闪到远远去了,不敢出现:)

      今天我会去观察业务,看看大家balik kampung的假期,mid valley是不是冷清清的商场。:P

      删除
  2. 谢谢分享.
    我'不小心'卖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不是吧??把金鸡卖掉??

      删除
  3. so when can we received the dividend for IGB? because i bought the share on May'14. I bought the share through OSK and the dividend will directly bank in to my account or?what if the account i provide is not available anymore?

    回复删除
    回复
    1. i did not hold igb, i hold igbreit,.

      for igbreit, will receive dividend on 29082014 afternoon for direct cds account holder + who already apply edividend

      删除
    2. u have to call osk to know your trading account.:)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