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7/22

成为Digi小股东一周年: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专属的故事

成为Digi小股东一周年             

2013年8月份,歪歪终于采取行动,买了100股Digi。

当时看Digi股价四块多,一直怕买贵了,在Digi分拆,股价少于RM4,就有想要买。

结果就等下等下,Digi股价都没有如愿下跌。

如果一个好公司的股价等不到下跌,却看到其业绩有不停在进步,想要等到股价跌倒如自己想要的,机率就会越来低

幸好,一个聚会回来,歪歪得到一个启发。于是,决定不管3721买100股Digi,当作鼓励自己开始第一步。

买了100股,才会有更多心思去研究,并且才有了后来的陆续加码行动。

当中有一部分资金,是忍痛卖了高息率的YTLreits,转把自己加码在Digi。(02042014 短暂的阵痛 再减持YTLreit加码Digi)


看看Digi新的季报,EPS继续是上升,而股息也有增加。


Second interim tax exempt (single-tier) dividend of 6.4 sen per ordinary share of RM0.01 each for the financial year ending 31 Deceber 2014.
 
以1600股计算,九月会得到RM102.40的股息。

1600x6.4=RM102.4

Digi是一年派四次股息,那么,只要公司每股盈利与股息有在进步,就把买到的股份收着。

剩下的,就只要继续追踪该公司的业务发展就好。

昨天在星洲财经看到的Digi广告讯息,内容写得不错, 有实际的卖点:)


爱人正加入一家业务不停扩充的公司,该公司也是申请Digi配套给员工处理公司业务。:)

在网络的便利与传送资讯快速下,3G服务成为人们,甚至大小公司所需要的服务。
 
早前的Penang白咖哩面火热,也是靠网络的博客推介,后来配合人们在面子书分享吃后心声,加上报纸新闻也报,而引起火热,打响了品牌。

今天,歪歪理财记事本的流量可以持续上升,也是利用网络的面子书专业便利,把人流从面子书拉过来的。

在开始卖第二本电子书,Digi prepaid internet也成为歪歪的好帮手,解决了Streamyx龟速问题。

竟然,歪歪小小一个博客都能受惠于流动网络-3G,并且也需要流动网络-mobile internet服务,这么一门生意在人人有钱,就一定要换智能手机,甚至连外劳都懂用智能手机上网,这生意会没有美好前景??

买入一家公司股票前,就是抱着买入好公司股份,准备长持的心态。

那么,只要真的能守候,之前分几次积少成多累积股份的方法,所付出的水钱,都只是小意思。

只要长持,公司盈利继续增长,有固定派息,一定可以连本带利赚回来的。

就当养一只金鸡,一年会分几次鸡蛋给自己。:)

在拥有了1600Digi,加上有了纸上盈利,歪歪已经没有勇气再加码。

就像OSK, OSKP,Sunway, Sunreit等等,都有存到自己满意的股数。

当股价超过平均价,就要选择停止贪念,免得变相追高。

现在把目标转放在别家好公司,只要是好公司股份,歪歪是可以左拥右抱^0^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专属的故事


读者Andy直接购买了两本电子书,而且能在短时间把书给读完,还直接把激励化为行动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很多人陷入在经济问题,就是不愿意踏出第一步,不愿意改变,或是害怕一个未知,就如同亲自把自己困在问题里。

其实,只要你愿意选择行动, 用行动克服心里障碍,在慢慢的进行中,你会找到更明确的方向,然后,也会逐渐发现一切变得不再一样。
 
在此,歪歪也要再次谢谢神秘人物-Benny的献文。

希望Benny踏上创业路上,也能继续越战越勇,加油:)


记得,人只要愿意靠站起来,就一定可以站起来,就除非连你也选择放弃了自己。

很多事情觉得可怕,都是自己出来的可怕,只要你不要想太多,坚持做正确的事,就会慢慢走出属于你的康庄大道。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幸好成了Digi 小股东

17072014 为Karex挖空pocket

谢谢你们肯定文字的力量

2014年7月歪歪股票组合: OSKP再破新高

定期vs投资股票

皮包里的安心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