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7/22

22072014 OSKP再破新高


22072014 OSKP再破新高-RM2.19。以RM2.19的股价计算,纸上盈利大概17% (不计算股息)

这一次,歪歪要感谢自己的坚持!

坚持去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并且懂得在别人批评时,也继续专注在把握自己锁定的机会。

选择专注在做对的事情,学会把闲言闲语丢掉,马上让自己投入在目标上,慢慢的,就会看到越来越多果实。

这个时候再回头去看,原来那曾经的闲言闲语已经成为一种鞭策,让自己可以变得更强大。

记得,做好自己要做的事情,因为人生是属于自己的,绝对不是属于别人嘴巴上的。

无论成败,都是自己在负责到底。

而不停给于别人批评的你,到底又为自己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时间从不等人,何必浪费时间去批评别人,而不是专注把时间用在做对的事情上?

你的人生就和你把时间,用在做什么事情上,拥有绝对的关联。

共勉之。

最后,继续会留守OSKP,歪歪也想看看大老板买下那么多凭单,到底想干什么。

守着OSKP,等答案出来。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Cyberjaya Tokio Kafe 

成为Digi小股东一周年: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专属的故事

定期vs投资股票

谢谢你们肯定文字的力量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 电子书完成

 10062014 加码Tune Insurance

4 条评论:

  1. 我以前有卖OSK,然后有分到100多股的OSKP 和 OSKVI
    OSK卖出很久了,OSKP和OSKVI留到现在,有升值到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赚就好,100股也是股份,日后真的有红股的话,100股也同有可以分到红股:)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