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4/09/27

吃火龙果好大便

在外头点一杯果汁要多少钱?RM7?RM8? RM9?

歪歪在餐馆喝过最贵的火龙果汁RM17,menu写着招牌饮料,所以,歪歪贪爽就点了。

一心以为能够收RM17的果汁,应该会有其特别。

结果,喝到沙冰多多,火龙果汁味不足。

回来后,歪歪要求老妈在pasar买火龙果。然后,老妈看歪歪每次吃一粒火龙果,就经常买。

呵~火龙果一粒切两半,拿支汤匙当吃ice cream的挖,很过瘾的^_^


而最重要的是~~~歪歪发现吃了火龙果后,第二天很好大便哦^^

所以,只要你有便秘,不妨去买一粒火龙果当ice cream挖来吃:)

火龙果的营养价值

火龍果果實大部分都是水和碳水化合物,富含大量果肉纤维,有丰富的胡蘿蔔素,维他命B1、B2、B6、B12、C、鈣等。由於火龙果的甜味較淡,常被誤認爲是低糖水果,但這是因爲火龙果內主要含葡萄糖,而一般的果糖和蔗糖含量微乎其微,故糖尿病人不宜多食。

火龍果含有的蛋白質與纖維含量較高,可與重金屬離子絡合,但不應作爲重金屬中毒的治療劑。

火龙果功效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你大便通畅吗?Quaker Instant Oatmeal

26092014 加码Sunway :Sunway Construction 双威建筑

历史会重演吗?

Maybank MasterCard Platinum Debit : 白金Debit Card

婚姻也是女人的坟墓

8 条评论:

  1. 现在是火龙果季节~可以买到7-8粒 Rm10。大便出来还看到种子呢,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种子不会消化及吸收,但对大肠很好,吃多少,大便多少,不会留在体内。

      删除
    2. 我没有注意大便^^

      吸收不到,还能对大肠好?_?

      删除
    3. 不用怕,没事,如果吃50mg,它就排50mg出来,它也是8大营养素之一。协助在大肠的有害物质排出体外。

      删除
    4. Angel , 7-8粒 Rm10 may i know where can i get this fruit at this price??

      删除
    5. the size how big ? how many cm across 半径 kindly advice if possible

      删除
  2. 我也喜欢吃火龙果,要便便顺利木瓜也是好帮手哦^^

    回复删除
  3. 把苹果砸汁,然后把苹果汁跟火龙果一起打,非常好喝,如果想更好,可以买那种白色的YOGURT加进去一起打~。~(我在水果店喝的招牌饮料,没你的贵啦6块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