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2/11

再买一粒大鸡蛋

当走在购物中心,看到出租率是不错,人潮与去年相比却冷清了,就开始想要减少持有一点Reits。

想要在这个非常时期,转让部分资金投资在一门业务简单,不管经济好坏,大家都是需要其产品的上市公司。

卖鸡蛋够简单了吧?

就再加码1000股Teo Seng, 那么,歪歪股票组合就有3000股Teo Seng。

另外还想追高加码Sunway,不过,一直想要买在理想的价格,看到Sunway股价仿佛被压着,那么,就给点耐心等。



收到消息,Sunway Putra Mall 会在四月或五月份开张,真的等了好久.

看看Sunway Putra Mall外在仿佛从丑小鸭变成天鹅,老爷残旧的The Mall摇身一变成年轻的Sunway Putra Mall,相信内部也会有惊喜。:)

Sunway Putra Mall靠近PWTC,PWTC时常有大型活动,相信也能为Sunway Putra Mall带来消费能力强的消费者。

另外,偶尔跑到AEON Cheras Maluri,都会看到Sunway Velocity工程在进行中。

收着Sunway股份养老,等到SunCon上市后,再从市场买多一点股份回来,相信未来的自己成为富婆的机率又会增加多一点点:)

原本想要收着Teo Seng 凭单,刚刚还是选择卖出,希望未来会有机会用更低的价格买回来作为小刀锯大树的学习工具。




当Teo Seng凭单上市,股价大涨400%引起全城关注。

Teo Seng凭单一度涨到最高RM0.54,到底谁在市场大量买了高价RM0.54的Teo Seng Warrant?


exercise price RM1.35 + RM0.54 = RM1.89,母股现在的价格RM1.40而已。

那么,照常推算现在的Teo Seng凭单价格算是买贵了,就除非你非常有信心Teo Seng未来的业绩可以把股价推高到RM2.00。那么,凭单价格才会同步在市场继续看好下,一起上涨。

原本打算收着Teo Seng凭单,但看到股价跌又怕一餐又一餐的KFC飞掉,还是先卖出。

日后股价跌回合理水平,才买回来实战小刀锯大树功。

而如果没有跌回来,就告诉自己,不是你赚的钱,就别稀罕咯~

RM0.455 x 500 =RM227.5

扣掉RM10水钱,还有RM217.50,再和姑姑对半(在ex date前,每人一张TeoSeng ),每人所得RM108.75。

在大减价时,足够买几条新裙子过年咯~~^_^


广告


要送自己一份35岁的礼物,所以,自己决定出版一本正式的实体书,一本可以摸得到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当年的我-歪歪是从一个对财经毫无兴趣的女人,阅读报纸必定跳过看财经版。

自己之所以会对股票产生兴趣,完全是因为听了一则生活化现实故事,让我看到股票不是如一般人说的,高风险高回筹,而是可以用来养老的。

于是,就因为好奇的探讨,就从此展开了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

所以,我深信一则简单的生活故事,更容易让人得到理财投资重要性的启发。

也为了回馈读者,自己也加一些新体会-updated版的资讯在一些文章内。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则为一本RM40,西马包邮费RM46,东马为RM55。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在title发上相关书名,并发电邮到meyyok@gmail.com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

2015年1月份所思:迟了3年的故事

Jstock Database -如何加入新股项资料Teo Seng Warrant

歪歪股票组合2015年2月份

从100股下手又何妨?

5 条评论:

  1. 歪歪好像对鸡蛋股很有信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买不起F&N, Dutch Lady食品公司,只要吃点鸡蛋补偿自己咯^_^

      删除
  2. 我也刚成为鸡蛋股东之一了。

    回复删除
  3. 小弟愚见,多年前曾经看过Teoseng,但是决定不进,因为素质的原因。个人觉得鸡蛋股只适合中短期投资,不适合长期投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