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01/26

IGBreit 业绩微跌


想不到IGBreit 交出来的最新业绩竟然是稍微下滑,一月头我才去一趟,看到出租空间增加了, GSC也装修了,而且人潮汹涌,理应业绩上涨才对。



怎么revenue上涨,earning per share却不增反减?

打开报告来看,就看到borrowing cost增加很多。


borrowing cost应该是借贷利息支出,难道IGBreit增加借贷?



于是,再去找borrowing的资料,数字是一样的。

从IGBreit 2014年年报找到的资料;



难道贷款刚好到期,刚好遇到renew面对新利率??

那么,要怎么办呢?

这个就要靠IGBreit管理层是否有办法降低利率支出,或,有没有能力再增加收入,才能让未来的eps有所增长了。



看到IGBreit业绩的股价,我还以为IGBreit的业绩会有所惊喜,哪里知道白欢喜一场。

当IGBreit EPS没有增长下,股价却涨了。

暂时不会再加码任何IGBreit股份,而会把专注力留给更有潜能的高成长公司。


Income Distribution

IGB 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

EX-date10 Feb 2016
Entitlement date12 Feb 2016
Entitlement time04:00 PM
Entitlement subjectIncome Distribution
Entitlement descriptionIncome Distribution of 3.72 sen per unit @ 3.60 sen taxable and 0.12 sen non-taxable for the second half of 2015
Period of interest payment01 Jul 2015   to   31 Dec 2015
Financial Year End31 Dec 2015
Share transfer book & register of members will be12 Feb 2016   to   12 Feb 2016 closed from (both dates inclusive) for the purpose of determining the entitlement
Registrar or Service Provider name, address, telephone noTRICOR INVESTOR & ISSUING HOUSE SERVICES SDN BHD Unit 32-01, Level 32, Tower A Vertical Business Suite, Avenue 3, Bangsar South No. 8, Jalan Kerinchi 59200 Kuala Lumpur Tel:603-27839299 Fax:603-27839222
Payment date29 Feb 2016


手上还有几张IGBreit,只要保留到10日2月都没有卖出,就能在下个月为收到股息。

想要让小资本快速有力增长,必须选择把小资本专注在EPS有力增长的公司上,时间也是我们的资本之一。


I learn and grow in KLSE with RM500 initial capital -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验。

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的方法。

书里只有一些生活化的理财故事,用以加强理财投资的自律。

生活化的故事教导我们,今天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