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01/18

2016 新春送礼


2014年新春前买一盒一样包装盒的白兰氏鸡精花费RM67+。

来到2016年,还是能够用RM67.80买到一样的产品,是代表在2015年GST过后,这个涨,那个涨下,白兰氏鸡精却没有涨价的吗?_?

不过,今天能够用这个RM67.80买到14送1包装的白兰氏鸡精,是刚好Watson有做offer,offer到20012016。

还有三个星期才是农历新年,我提早买来做准备,免得offer过后,价格更贵。

其实,也是看到股市红红,担心自己老毛病又犯~



怕自己按捺不住再转余钱到股票户口,把原本留来过年的钱都转手在股市花光光。于是乎,还是先花钱把礼品买下比较妥当。

危机出现,就是考验眼光和胆量的时刻。

专注公司价值,找出公司现在与未来的方向,从中做出该买,该加,还是该卖的选择。

如果低可更低,就用闲钱来做筹码。

而如果当一家公司一买就怕股价跌,其实,是应该连买都不该买的。:)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验。

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的方法。

书里只有一些生活化的理财故事,用以加强理财投资的自律。

生活化的故事教导我们,今天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