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6/07/04

SunCon

老板加码自家公司股票, 加码 17,000,000股~~ 价值两千多万。



早些天股市红彤彤,有多少人是在因为担心股价下跌,而选择把SunCon卖掉了??

嗯~~我又自作聪明了吗?

早些时候,当SunCon股价从暴跌到回升超过IPO股价,我就开始在RM1.37价格逐步套利近一半的股份。


结果,SunCon股价在股市红彤彤时,也只不过跌至最低RM1.49,还是比我早前的套利价格高, 也比我近期再套利1000股SunCon股价低一点而已~~

然后,我就不停琢磨想加码,又希望等低价一点,就这样股价又回升了。>_<


SunCon股价涨,业绩并没有涨。

SunCon陆陆续续再拿到新合约,而这些合约将会贡献在未来的盈利。

每次当一家公司股价大幅度下跌,只要公司管理层是好的,公司业绩还可以的,特别是老谢的公司,我都是会陆续的逢低加码。

每次股价下跌的追加行动,我会几百股,几百股,或是看手上要是刚好有卖股资金,也会转去加码。

我会从几百股不停累积,设定目标要累积最少5000股。

当累积满5000股后,万一股价继续跌,我会就把5000股提升到10,000作为目标。

我就是在迈向要累积10,000股SunCon,还没有完成目标时,股价就回升了,自己开始会想加码,又怕追高。

等到股价更高,就会开始想要套利,怕像之前一样眼看到的纸上盈利减少了~~

可当我以为套利可以安心点时,却又发现不套利比套利好~~

矛盾吧?

啊Q精神,我们赚不完所有的钱,也没有必要去想要赚完所有的钱。

不管大赚还是小赚,只要是赚都比亏好呀~~

SunCon股价回涨了,报道开始唱好SunCon,还把target price设定在RM1.80。

当报道或是分析员开始唱好一家公司,设定某个target price,喊买的时候,我们就要保持冷静,选择什么也不做,留着之前买好的股份就是最安全的。

算算手上的SunCon成本,每股平均价RM0.63。



一部分股份是之前因为持有Sunway而免费获得,SunCons上市后,股价暴跌也有陆陆续续加码,加上后来的套利,拿过股息。

加加减减下,目前手上的SunCon平均价RM0.63.

好的公司股价下跌有限,未来只要管理层能够把公司业绩做好,还陆续把生意做大,就是能够为长期投资的股东们创造无限的资本增值。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负责.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验。

第三本书~《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实体书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的方法。


书里只有一些生活化的理财故事,用以加强理财投资的自律。

生活化的故事教导我们,今天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其中一个他的写照。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