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7/02/10

写书的意义 2017

没有钱的人是可以靠理财投资而成为有点钱的人。

只要你能做到支出少于收入,就能存到钱。

当没有钱的人靠理财投资变成有点钱的人,只要能够保持自律与持续的行动力,有点钱就会慢慢变成多一点,再多一点的钱。

部落格版头的“I learn and grow in KLSE with RM500 initial capital "让不少资本不多的人看到了希望。

理财是根基,有了根基再靠投资建立属于自己的财富大楼,财富大楼才能稳固。

没有理财基础,投资再厉害赚钱,只要花钱比赚钱多,到头来一场空。

理财投资为了年纪越大,随着财富与被动现金流的增加,生活就能越过就没金钱烦恼。


分享的意义

2016年8月份,第一次收到yk要购买电子书的电邮。





三天前,我再一次收到yk的电邮。这是一封报喜电邮,也是我最希望读者在阅读电子书后,能够看到有好的转变。

yk说,投资额破了某个数目,也慢慢觉得自己走对了路。

独立思考不只是用在理财投资上,还给yk的工作带来帮助。:)






写书的意义就是用自己的经历鼓舞读者,让读者看到前方路,得到启发,并赋予行动理财投资。



这是属于文字分享的意义:)

踏入2017年2月,我也有一点点的进步,就是终于完成这一年多一直要完成,却老是还有距离的目标。

有时候目标过大,今年不到,等到一年多再完成,虽然时间消耗久了,还是完成了嘛~~@.@

写下月亮目标,抵达不到月亮,或许还可以摸到星星。

摸到星星也是进步,绝对比原地踏步好。:)

其实,花的时间比较多也是因为2015年终有了属于我俩的一间负资产-房子。

这负资产不能带来现金流,还得花上一笔钱在装修和购买家具电器@.@

可这些钱还是花得很幸福,这是我俩的第一个小窝。:)

2017年,下一个新的目标。

就是人要有大志,现在住小窝,继续努力理财投资让自己拥有小窝换大窝的能力。

至于何时能完成?

3年?5年?

这个难说,就看自己的股票组合能有多争气。:)



股友说,嗅到牛气。

但愿如此: )



封闭式搞作: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


也许你也会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014:写一本书的意义


穷的回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