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7/03/17

17032017 幻觉 幻觉



今早看到歪歪股票组合其中一家公司终于正式宣布红股日期,该公司股价再次破了新高,这个红股真的等了蛮久。

从估计会有,到确定会有,再到正式宣布日期,等了蛮多个月。

感恩这家公司过去几季交出来的成绩都非常棒,愿未来还能继续好。:)

2017年的丰收,都是2016年用了整年铺排回来的。

我真的下了好多功夫,不容易的。谁能懂我?

忍,默默的忍,忍暗箭,忍别人趁机踩。

我忍,我都能够忍,就因为知道要为自己的投资铺排,要做大事。

目标要放在投资,投资为自己,不是为气。

也好,这些气都能让我化为推动力,不要衰给人看@.@

一个农夫看到好的田地,就要逐步播种,用心灌溉(做功课增加信心,明白公司业务进展,就会懂得紧握手上的股份去等)。

时机到了,有耐心的农夫,收获就会逐渐来。

早一段时间,看到一个年轻读者在面子书分享双威报道,该报道是喊买。

我留言写,现在不能买了,而是守。而他的回答则是,要等跌破RM3才能买。从而让我看到又一个读者在投资上有了成长。:)

2017的丰收,都是过去努力播种灌溉,遇到挫折都没有选择放弃,而是懂得反省,让自己学会变得聪明一些,慢慢让一切变好。

当你想要明年拥有些什么好的改变,就靠现在去做出改变与铺排。

好比你想要瘦身,阅读很多资料,看很多瘦身访谈,还要靠你亲自去动起来,再加上管住自己的嘴巴,靠日子有功下,才能真的瘦下来。

罗马不是一夜就建成,今天不管我们创业或是投资股票,统统都是需要时间,再配合实际上的行动。

而且过程都是不可能一帆风顺,一定有很多状况。你必须明白自己要什么,努力去把问题给搞清楚。

行动是去做对的事情,而不是跑去把股票当赌博。




写垃圾的师奶,在一些人的眼里,心里是值得尊敬的师奶。

起码,我的文章与经验分享都有在让一个又一个从存不到钱,变成有钱存的人。

而且还能让一些人掌握到钱赚钱的能力,是正道的钱赚钱能力。我们赚的钱都是堂堂正正的,这个很重要!

把宝当草,所得就是草^_^

呵呵~~

最近马股一片绿,曾经被当草的宝又开始被追着买。

当初心水清的跑去买买买的,现在都笑呵呵了吧^_^

那些在相关公司股价下滑,故意写出一些吓人的,甚至写一些错误讯息的人,到底能赚到什么?

还不是浪费自己的时间?

及早回头,时间不会等你的。

人会一天天变老,善用时间做对的事情,才能有正面的回报来到自己的身边。

心好,才会吸引好事。

当你每天等着看人pk, 最终付出代价的还是自己。

我信凡事有因果。


幻觉,幻觉,等马股回调,现在的纸上增值又随时会蒸发,再蒸发。高兴的时候,就要灭灭自己的过于欢喜。

我要冷静,当马股一片绿,暂时不轻举妄动,就是什么都不要做就是最安全。

心向太阳,心想好事,阳光就一直在。

再次说声感恩,谢谢冷眼前辈,Klse.8k, 鱼大,大夫,uncle chincai, 官前辈们的无私分享。:)



封闭式搞作: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

5 条评论:

  1. 终于等到VS了,从高点1.64到低点1.17,一路加码减码,也一直路纸上亏损四位数,近就回到我的成本价就一直突破高点,从亏损4位数到现在纸上盈利4位数,一路来不简单。

    回复删除
  2. 哗,冬冬很劲!
    我一直加warrant,也是yy提醒的,heh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夫,小声一点,我是饮水思源只偷偷通水给大夫前辈。低调,低调。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