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7/03/22

要守得住




当你已经做好了投资功课,对自己有份买入的公司业务,前景做好充分的了解。

在认为公司生意会继续做大,不管什么绿市或是红市,都要记得把注意力放在公司业务进展,而不是盯住股价。

守,要守得住。

守,要守对好公司。

想买的都买好了,如果有更低的买价,就有余钱买一点,再加买一点。

这家或那家股票能不能买?就看公司生意进展表现。

投资功课就是稳住信心的来源。


----

转眼2017年第一季踏入尾声,投资上该做的铺排都做了,剩下的交给时间去证明。




前几个星期在金马伦吃的火锅不错,也发现选择在平时(非公假,周六日)呆在金马伦是蛮休闲和舒服的。: )


.或许, 下个月还会捉老公陪自己再开车去金马伦拍拖@.@


也或许, 会安排去彭亨Raub,自己没有去过的地方~

下个月会收到两家公司股息,够吃喝玩乐^^

投资股票是为了有钱可以吃喝玩乐,就是花钱去吃喝玩乐后,不会面对口袋空空的问题。

而是这边把股息花了,只要能够守得住,再等一等,还会陆续有股息自动流入。

理财投资好不好?

当然好:)


那天超想买一盆回家~~

是带回家交给白头老豆种,不是自己种,自己负责看美就可以了^_^

可想到离开金马伦还有一站要前往,花拿来拿去,可能未到家就bye bye了,所以,拍照就好~~





封闭式搞作: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