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8/12/17

歪歪第三本电子书:这些年 我在股市学会的事

昨天产生了要写第三本电子书的念头,记录着这些年我在股市跌跌撞撞学会的事。

写书,当然要写成功励志。

跌跌撞撞的经历,也值得写成书?

想起很多年前,佳里论坛有一个unclel cinchai写了很多短短的在股市买入不同公司股票的股事,让我获益良多。

股市好比社会,有好人有坏人,有诚实的人,也有老千存在。

股市也好比走在江湖,遇到不同的公司情况,要学会用不同的招数来应对。

马云说,在很多MBA项目里,学校里的老师都教他们成功的案列,读了很多成功的故事,就能成功了吗?当然不是,因为你很多事情都不知道。

长话短说,2012年写第一本电子书后,就有读者追要第二本。

2014年,写出第二本电子书后,读者又来追第三本。

第三本就是一直写不出来。。。

或许,在股市累积的经历还不足写第三本电子书。

直到这两天,第三本书的思绪就不停涌现在思绪中,今天也开始动笔了。

在电脑前写下记下,记下又看下,就写了10页纸。


踏入股市,有什么事是必须重视的?

学人买了股票,有时候,会发生赚了不会跑。导致赚变亏。

有时候,又会突然懂得赚了跑。可,短期看起来好像卖便宜了,还会心会痛一下下,可之后回头看又有不同想法。

有些错是可以避免的,有些错却是发生了就发生,除了接受和面对,就是要学会拿得起,放得下。

过往的写书经验,就是要把思绪里想到的,记起的,一一写出来。

写完后,整个心情好像做了一件很对的事情。

后来,读者的回应都是我在写书的时候,不曾想过会有的。

还是废话少说~ 希望第三本电子书能顺利完成。

有兴趣的朋友,如往在电邮标题写上书名 《歪歪第三本电子书:这些年 我在股市学会的事》,发送到 meyyok@gmail.com 

因为书还在写,所以,我会等书完成后,才直接回复你们的电邮。

此书定价会比之前两本电子书低一点。

皆因熊熊四处跑,就用个好意头售卖价格 - RM18 





有兴趣了解歪歪style生活化的积少成多理财投资经验,可以email meyyok@gmail.com购买以下两本电子书;

《2012: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RM25》

《2014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电子书-RM25

电子书里头有分享着我的一步一脚印的理财投资经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追钱vs被钱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