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0/09/20

Berjaya Times Square Uncle Duck Steamboat - 得哥火锅

歪歪每次尝试了一次Times Square里的不同餐馆,就很少会再倒回去在再吃第二次,第三次。

而这家Berjaya Times Uncle Duck Steamboat就是唯一的例外。歪歪大概去过三四次,还有一次是在 Low Yat的分行(不过,还是Times Square的这家比较好吃)

这Uncle Duck除了鸭饭不错外,还有火锅吃,特别是该店的牛肉片。

如果你吃牛肉的话,点个牛肉配套的,一烫熟(不能烫太久,熟过头就不好吃),再放入嘴巴咬,非常赞! 不过,记得价钱大概是要RM20+。

歪歪也是因为在这家店试吃过牛肉片火锅后,就爱上火锅必找牛肉片了。



歪歪也曾经介绍朋友朋友一起吃,朋友也赞这店的鸭饭。

想要在Berjaya Times Square以RM 10解决自己的五脏庙的话,Uncle Duck也是不错的选择。

因为这里有个经济配套,一碟鸭饭加一杯Rebena,收费为RM6.90。

前几天,就因为爱人一句话,不是说要省钱吗?歪歪就乖乖直接点了两份,两人花费大概RM14.00。


也许你也会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BBQ Plaza - Times Square

找个铁盒子收藏贵重物品

Hospital Income Plan

KFC所见认真做功课的老伯伯

股息成绩单



谢谢你阅读这篇文章,请帮忙使用以下的“分享”链接做个推 介。 谢谢!

1 条评论:

  1. 这间我也常去,确实不错! 还有一个"芒果西米露"也很棒哦..是我每次必点,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