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10/29

马六甲三天两夜旅游计划

爱人打算来个转换,所以选择了辞职。我们俩拍拖踏入五年多,一起去旅行的次数,五根手指都够算。

也因此,当爱人说趁机去旅行,歪歪是无比的兴奋。当我们都同意选择去马六甲后,歪歪马上很认真的做功课,找了很多的参考资料。

最近几年的天灾人祸不停发生,今日不知明日事,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属于我们俩的假期。

原本昨晚打算预定The Baba House,但该站的online booking的系统有点问题, register了也没有作用的。

于是,在等待The Baba House的回复, 歪歪又再参考其它住宿资料。

歪歪看到蓝天白云数格子的写的一篇马六甲酒店:Hotel Grand Continental and Hotel Puri ,就决定预订Hotel Puri








Puri Hotel Room Rate显示最低价的standard room要RM140++。

原本,歪歪预定了11月7号。不过,今天收到confirmation email才知道7号是假期,还要给多RM30。

那么,连taxRM162.40+RM30, 7号当晚的房租就要近两百。

公共假期出门,除了要给更多的住宿费用,还要面对到处塞车,又塞人的问题。

于是,歪歪就直接拨电要求延迟一个星期。

旅游应该轻松自在,而不是去吃一顿,或是走在街上,都是人山人海,要挤,又要等的。

这一次,我们同样选择搭巴士去旅行。 而Puri Hotel check in 是下午3点,所以可以慢慢出发。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女性驾车时包包该放哪里?



养成记帐好习惯



金价上涨的投资利诱



要改变命运 先改变自己



再穷也要去旅行

2 条评论:

  1. 别忘记和我们分享入住经验
    我到现在还没有机会入住hotel puri

    回复删除
  2. SockPeng;

    歪歪一定不会忘记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