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11/20

马六甲三天两夜旅游记 - part 1

Melaka Central

到了马六甲的Melaka Central, 询问了Information柜台的服务人员后,得知搭17号的巴士可以到Jonker Street。





不过,等了等,当歪歪看到一辆写着Makhota的巴士,并向巴士大哥确认可以到Jalan Tun Tan Cheng Lock,就拉了爱人上巴士。

结果,巴士司机载到近马六甲海峡的店屋区,才叫我们下车,还说要走过去就可以到了。

结果的结果,我们是走了一公里的路,还问了几个店主,并靠GPS带路下,才找到靠近Jonker Street的Puri Hotel。

多亏那个巴士大哥,歪歪也吸取教训,以后不熟悉的地方,一定要搭taxi载到门口。所以,回程就直接在鸡场街花RM15搭taxi到距离只有几公里的Melaka Central.


Malacca Puri Hotel



一晚的收费+tax大概RM162.XX, 有包两人份早餐。


酒店房





房内的York冷气机,必须站在冷气机下,才能sensor到remote control...



具备保险箱,kettle,矿泉水,咖啡,电视机




窗外




Puri Hotel 早餐还蛮丰富,也很好吃。 两天的早餐buffet都有更换菜单。







在马六甲Puri Hotel住了两个晚上, 这酒店就在Jonker Street(鸡场街)后面。

连续三天两夜的鸡场街, 有些店都没开门, 晚上更为冷清.

不过,这冷清反让我们能够悠闲的休息. 爱人从马六甲回来后,人也变得精神了.

如果喜欢热闹的朋友, 就必须选择星期五到星期天才到Jonker Street走一趟.

马六甲鸡场街还有很多其他的民宿和酒店

The Baba House





River One Guest House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YTLP越来越低的股息 - Dividend yield 4.17%



没钱就别充胖子



再次不管3721加码Sunway



茨场街九如牛腩面



金价上涨的投资利诱

2 条评论:

  1. 哦~puri hotel?
    是不是那个拍摄小娘惹的地方?

    回复删除
  2. C9;

    我没有看过小娘惹电视剧,所以不清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