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3/29

28032012 加码Stareit


28032012 以RM0.93加码Stareit, 比歪歪要的RM0.915稍微高了。

时间就是金钱,歪歪不想浪费时间,就为了等待那一些些的差额,反正下一季的租金收入一定会cover回来的。

随着一而再三的加码reits,预算到的2012年总被动现金收入,肯定会超越2011年。

3月尾即将结束,四月中会有另一个额外收入,Innity广告费RM180。

股票交易户口的$$再清光后,歪歪才不会心思思的想着,该加码A股或是B股。

继续专注赚钱,重新累积新的加码股票的闲钱!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Bukit Bintang - 黄金三角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 - 谢谢+ 感动 

保险是爱的礼物

年轻人的态度??

为了你 我的户口剩下RM8

11 条评论:

  1. 而我.. .. 就继续加码 Hektar ~
    理财观点一致, 买什么REIT股也是一样

    回复删除
  2. reno;

    当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标,并且能够为自己的目标做决定和行动,代表你已经掌握了钓鱼的本领,恭喜你:)

    回复删除
  3. i would like to check with you that stareit already sell star hill to others company? without star hill, it will not effect its earning and its growth?

    回复删除
  4. cstan;

    会影响。

    请去bursa malaysia 找出最新一季的季报来看。

    看看卖出starhill,lot 10后,stareit的盈利到底有什么影响。

    回复删除
  5. thanks for your guidance.

    but you didn't worry on their earnings since you add your investment again on stareit?

    回复删除
  6. 老虎大大;

    我还想再加码stareit:)

    如果第二次的租金和上一年相同,租金率就有8%+。

    所以,我舍不得卖,反而要再收多一点,以后可以用来帮我供车。

    回复删除
  7. Hi. Will I still get the dividend once I purchase the stock after the announcement of dividend distribution? How do I know the cut-off date? Thanks.

    回复删除
  8. steven soon,

    你去bursa malaysia找个例子来看,除了annoucement date, 还有个exersise date, 只要在exercise date 就是cut off。 

    通常,在公司宣布股息时,股价就会开始上升,等到exercise date后,股价就会自动下调。如派RM0.10, 股价就昨天RM1.00, 今天exercise date。 就会在开市调成RM1.90

    回复删除
  9. 谢谢你的回复,谢谢你详细的文章,获益良多。

    表示说:不管是Rights Issue或Dividend,如果EX DATE是今天,而我今天买进,还可以entitle,对吧?其实我还是不太明白entitlement date和ex-date。如果在同一天分开两次购买同一支股,水钱是不是charge两次?不好意思,在细节上不是很清楚,学习当中。谢谢你!

    回复删除
  10. steven;

    请参考这里;

    http://www.investalks.com/forum/viewthread.php?tid=6297&extra=page%3D1

    同一年买两次同一只股,charges一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