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01/19

提早送礼 - Brands白兰氏鸡精礼盒

在前去Carefour-Aeon Big为爱人买白兰氏鸡精礼盒时,歪歪顺道跑去附近的99 Speed Mart比较价钱,结果,一个白兰氏鸡精礼盒也没有看到。

于是,就直接去Carefour选购。

爱人要两边送礼-他的父母和歪歪的父母,所以就吩咐歪歪直接买两盒白兰氏鸡精礼盒 。

Carefour促销- 送RM8voucher          

Carefour所卖的白兰氏鸡精礼盒定价RM88.88,每盒扣RM4。

目前,Carefour做促销,只要购买超过RM88的货品,还可以另得RM8的voucher (voucher有效日期到31012013)。

因为歪歪也选购了一些杂货,连同两盒白兰氏鸡精礼盒总数约RM200。

Carefour cashier小妹建议歪歪分两张账单,以便获取两张RM8voucher, 歪歪就照办了。

歪歪顺道向cashier讨红包封封红包给小辈们。




不懂夫妻怎么分配红包钱的呢?

孤寒的歪歪是向爱人讨个RM200,然后,就用爱人的钱封红包(而且歪歪还能从中打斧头):P


Brands白兰氏鸡精礼盒                                                  

红红的白兰氏鸡精礼盒已经被摆放在橱柜上,可以当新年装饰,让家里添置新年气氛:)


白兰氏鸡精礼盒还有张可爱笑哈哈的小卡片:)



补充;

Carefour也有卖白兰氏鸡精礼篮,里头装有10x70g Essence of Chicken + 10x70g Essence of Chicken with Cordyceps+小娃娃 - 售价RM138

 送礼要好看,更要懂得量力而为,无需为难自己的钱包:)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2013年白兰氏鸡精礼盒价格

命运决定在今天的选择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 - 如果...没有如果

福气

龙年派红包

2 条评论:

  1. 那天我也得到一盒。

    还有抽奖:)

    回复删除
    回复
    1. 鸡精礼盒里有奖抽?我妈通常是过完年,才会舍得打开盒子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