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01/15

龙年派红包



2012龙年,歪歪会开始派红包。而且,也不懂那里来的规矩,说第一年派红包,一定要派double。

ok,新年期间,为了让小子们开心,歪歪也开心,歪歪就如小子们的意愿,派double。只不过,歪歪会把原本一封红包的钱,分放在两封红包:)

也就是说,原本包RM10一封,变成两封各RM5:)

想一想,拿红包拿了几十年,现在开始要适应不能再拿红包,还要派红包,还真的很不习惯。

歪歪为了让自己派钱派得开心些,是这么安慰自己的,施比受更有福:)

当然,歪歪才不会那么笨挖自己的钱包来包红包。

聪明的女人一定要懂得挖另一半的钱包来包红包。因为女人是嫁给男人了,才必须从收红包,变成派红包。

为了帮爱人节省钱包,歪歪包红包需要量过爱人的钱包,来决定红包的内涵。

而且这个量,还要量到有钱剩,然后剩下的就放进歪歪的钱包里:D。

幸好,男人永远都比女人更大方,所以只要女人打斧头,打得不太过分,男人在能力范围下,都会以自己有能力给心爱的女人打斧头为荣:)

有能力派红包,代表自己的钱包饱满,才能挖得出钱来派。

包红包一定要量力而为,千万别为了包红包,搞到自己需要借钱来充场面。

红包只是一个意头,如果现在没有能力包大红包给小孩们,那么就先包小封的。

然后勉励自己,在未来的一年要努力理财+投资,让自己每一个新的一年,都有能力逐步为红包的内涵逐步提升。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Sara 1Malaysia 基金



妈妈的铁砂掌


红股比股息好 - 美景红股

3 条评论:

  1. 你都几聪明, rm10变两包 = =''

    回复删除
  2. 生个龙子/女,明年就可以回收了 :)

    回复删除
  3. 霓可;

    要钱包不瘦身的方法:)

    老虎大大;

    我相信天气,环境会在人类继续破坏下,越变越糟糕。

    我没有办法给自己的孩子有好的生存环境,所以我和另一伴都打算不生小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