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3/09/20

Ah Huat 白咖啡 - 17092013 买了PWROOT


最近,歪歪开始想为《歪歪股票组合》增加消费股公司。


Nestle, Dutch Lady, Hup Seng的股价,歪歪都觉得高攀不起, 而下不了手。

于是,就打Ah Huat的主意。

不过,歪歪也没有马上买入,而是特地跑去Tesco, 花了大概RM10.90买了15包装的三合一Ah Huat白咖啡品尝,再做决定。

泡了一杯经典Ah Huat白咖啡喝了后,发现味道没有Old Town白咖啡浓厚,反而让歪歪觉得还可以接受。

有喝过Old Town白咖啡的,当你去尿尿的时候,有没有嗅到白咖啡的味道?

这就是歪歪知道Old Town白咖啡很香,很gao, 却不敢多喝的原因之一。


喝了Ah Huat 白咖啡,就要花时间去看看Power Root的资料。

Investalks 7237 Power Root

-----------------------------

17092013

有了决定后,再看看Pwroot的股价,已经从最高两块多,回跌到RM1.70+。

想了想,歪歪决定先用RM1.78的价格,买了200股的PWROOT,用这个价钱当自己的切入点。


花钱买了后,才会心去观察。

现在歪歪股票组合有了200股的Pwroot,也算开始拥有一家消费股公司。 ^^

相信10月会公布股息,到时候再看看情况,会否吸引自己再加码。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金钱灌溉爱情幼苗

10年前与10年后的薪水同为1500

Mid Valley Parking Rate 停车费

知足最幸福

擦亮双眼看股市

10 条评论:

  1. pwroot只是卖白咖啡吗?

    回复删除
  2. 欢迎歪歪加入Ah Huat 大家庭。让我们一起拥有美好未来。

    http://ahganginvestment.blogspot.com/search/label/Power%20Root%20Berhad%20%287237%29

    回复删除
    回复
    1. 资料不错,谢谢:)

      应该还会再加码:)

      删除
  3. 希望埃及局势快点平稳?

    (吉隆坡25日訊)埃及動亂衝擊Power Root(PWROOT,7237,主要板消費)在當地銷量訂單,佔總比重27%至28%,前景深具挑戰性

    分析師指出,埃及曾是該公司深具保障的市場,除了本財年佔出口銷量比重達28%,亦佔總銷量約9%,與沙地阿拉伯及阿聯酋並列3大主要出口市場。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443296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业绩会说话。

      最近我喜欢上饮料的业务,所以,就拿钱去冒险了:)

      删除
    2. Pwroot 的饮料业绩蛮不错。我个人有点担心新投入的电影项目有点不务正业。(纯粹个人观点,分享讨论)

      http://www.theedgemalaysia.com/business-news/247874-power-root-in-jv-with-robert-kuoks-golden-screen-cinemas.html

      删除
  4. 阿钢刚开始也是担心所谓的不务正业,但是仔细想想如果不务正业的业务如果能够为正业带来利益的,是不错的尝试。阿钢反而担心的是房地产业务,位于Taman Dahlia的 3acres 地皮,建总数64间的店屋,阿钢也去过那儿观察,不过因为时间很冲忙没能找到正确位置,下次再抽空过去观察。店屋预计明年第3季完成,我相信公司是想尝试投入产业业,这些就和公司的正业没有直接关系,所以必须密切留意。

    回复删除
  5. 关于电影项目,其实是个很好的宣传方法!只需用RM 1万5千300收购Medan Multimedia私人有限公司的51% 股权,就可用个新方式推销其品牌!这笔数目其实非常小而已。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熟悉电影。

      不过,本地的新年档期上演的电影,都是最赚钱的。

      要不然,就不会有那么多人抢在新年期间上演。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