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6/24

Georgetown 点心之家 :Sunway Hotel Geogetown



入住Hotel Sentral Georgtown的第二天早上,我和博客小倪儿约了一起吃早餐,在她的介绍下才知道酒店附近有一家闻名的“点心之家”。 




当天,小倪儿请吃点心:)

原本说下午四五点前,看能不能安排在Gurney购物中心碰面,因为她会在附近办事,而我们也选择在那里搭double Decker。

我和朋友搭着几轮bus,想到票是24小时生效,就搭完一圈市区。回到原来的地点,又再搭一轮海滩线路,而来不及再与小倪儿碰面。:)

入住Hotel Sentral Georgtown两天,我们都选择到同一家点心店吃早餐,方便,走路都能到嘛:)



小章鱼点心在第二天才发现到,蛮特别的。



荷叶糯米饭赞!


朋友感冒中,就点了一碗粥。 



走在这里,可以看到Sunway Hotel Geogetown。


而我为什么特别留意她?

因为Sunway Hotel Georgetown属于Sunreit旗下的产业之一, 而Sunreit又把Sunway Hotel Georgetown出租回给Sunway 。

关系复杂吧?我选择不要想太多,同时持有Sunway和Sunreit股份,只要管理层交出有进步的EPS给我,就没有问题。


Sunway Hotel Geortown酒店位置也不错,这里很多吃的,也有一些土产专卖店,晚上更有一条热闹的小贩街。



来到24062015,距离SunCon listing的日子又更靠近了。


自开始理财投资,我不再害怕光阴似箭得飞逝,而是会对一些日子,如股息,红股,公司业绩的公布感觉特别的期待:)


本地基金不停在增持Sunway和Sunreit股份。

明天有谁会出席Sunway AGM ?_?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电子书 - 如果...没有如果


应对熊市秘诀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