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3/08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瞪!瞪!瞪!上图就是歪歪找苏小弟设计的upgrade版《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新书版面。

原本苏小弟还说要帮歪歪拍照,歪歪却拒绝了^_^

一切简简单单就好:)

这不是一本教导设计书,而是灌输理财投资重要性的书,用真实生活的人物经历带给读者一面借镜。

而歪歪的歪道理就是,自己要以“书”做则,用行动告诉大家什么是“想要”与“需要”。

精美设计的书本,再好质量的纸张都是想要。

而一本好书最需要的,就是里面的文字可以带给人启发^^

现在又为什么在upgrade版找苏小弟设计呢?

这个要感谢第一批买书的读者们买书贡献,歪歪可以从中拨款让金钱在市场流动,刺激经济^^

---------------------------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广告~~~

308是妇女节,歪歪要继续为自己的梦想而前进。

第二个100本《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歪歪要先说明,书本是A4 size。

除了设计外,其余 都是自己一手包办,就是弄了A4 ,就改不到小本,一改就很头痛,那么,就继续出版年报size的书^_^

当中有人说A4 size太大本,不方便外带。

也有人说A4 size字体大,容易阅读。

每一件事都有人赞,有人弹。

那么,就边做边学,能够改善的就改善。

在改善的当儿,绝不能为了符合大众口味,为了销量,而把本身要传达出去观念变成“走调”。

-----------------------

记得有一个读者Justin在《我的书是为了赚钱而卖的吗?》的留言;

Obama在一次演讲时被一个7岁小孩问。
 

总统先生,我在家都一直听到爸爸妈妈骂您,甚至我的朋友的爸爸妈妈也是在说您的坏话,为什么你还能作总统?
 

Obama听了,愣了一下就回答说,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欢我,但是我们是在一个民主的社会,是会被人批评的,这代表我国言论自由。只要有50.1%的人支持我,我就是人民选的总统了。
 

49.9%还是输给50.1%。虽然看起来是一半一半

相信歪歪写理财投资文章的支持率会比Obama高一点点,起码,我有70%的把握^0^

就如余大说,一切随缘。

歪歪的文章只能帮助有缘被启发的读者,而自己的用心,也只愿意帮肯自助的人。:)

曾经见面的读者,还真有在用心读歪歪部落格的文章。

在交谈中,他们总能说出一些自己的心声。

这些心声都是自己多年来,透过文章表达出来。现在能够从读者的口中听到,那一种感觉真的很神奇。

文字力量何其大^^

书本声明: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绝对没有教导快速致富,没有如何提升赚钱能力的内容,好让你有更多钱花。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就只有很现实的理财投资故事。

这些故事教导歪歪,如果今天我们不看清楚现实状况,继续像一只驼鸟一样,遇到问题只懂把头埋在洞里,以为这样敌人就看不到自己。

那么,我们也只是选择把问题抛给年级大的自己去面对而已。

你认为现在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还是年老时的自己更有气力和时间去面对和解决问题?

Lina说,《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就像一面镜子,怕照镜子的人不敢看。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里的故事人物,都不是小说里的虚构人物,他们可以是你我他或身边的一个他的写照。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每本RM50,需要邮寄到西马任何角落或东马任何角落一律RM55。

新加坡邮费RM20,所以,就是RM70。

有兴趣购买的读者,请电邮到meyyok@gmail.com,记得标题写上《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

之前曾经买过歪歪两本电子书2012《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和2014《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第二册:因为理财投资,我看到了magic的读者们,如果你们还有保留转帐讯息,就少一个步骤。

歪歪还是同样使用相同的CIMB和Maybank帐号,只要直接过账,print screen或拍照传送到meyyok@gmail.com做通知,并提供收件人的名字,地址(要有人签收,也可以用工作地址)和手机号码,就可以。

最迟会在4月开头才把第二批100本《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开始寄送出去:)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歪歪理财记事本部落格三本书简介

2015年1月份所思:迟了3年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