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7/01

今年第二大IPO‧每股RM1.20 双威建筑上市冀筹4.78亿

股息政策35%

双威主席丹斯里谢富年出席招股书推介礼后说,公司把股息政策定于35%,并进一步保证投资者获得最低限度的收益。

“双威建筑上市后,可突显双威集团旗下建筑臂膀的价值,投资者也可继续受惠。”

出席者包括双威集团总裁周志坚、财务总监张振忠、双威建筑独立非执行主席吴志坤(译音)、兴业投资银行董事经理兼总执行长陈祥源、股票资本部主管颜锦坤、马银行投资银行总执行长章荣泉、大马汇丰银行(HSBC Bank)全球金融董事经理罗尼阿都。
今年标200亿合约
双威建筑高级董事经理关和贵表示,今年公司计划竞标约200亿令吉工程,并有信心夺得约20亿令吉的合约。

“上半年呈交标书不足100亿令吉,因为我们放眼在下半年,竞标更多捷运(MRT)、轻轨系统(LRT)和快捷巴士系统(BRT)等合约。

手持28亿订单

目前,该公司持有28亿令吉合约,可持续忙碌两年。

关和贵指出,今年至今已成功获得5亿令吉的订单合约


-------------------

歪言歪语

7月6日才到截止日期,我还没有提交申请认购SunCon, 打算联合姑姑的资金一起申请,提高中奖的机会。

7月份要注意MRT2, LRT3工程进展。



據瞭解,前已進入LRT 3執行夥伴最終篩選階段的承包商共有6家,包括4家上市和2家非上市公司,聯昌估計執行夥伴費用料為6%。



4家上市承包商包括MMC機構——金務大聯營公司、馬資源-喬治肯特聯營公司、雙威(SUNWAY,5211,主板產業組)和WCT控股-AlloyMTD集團聯營;另兩家非上市承包商則是UEM集團和納莎TTDI私人有限公司。



艾芬黃氏研究推算,可能贏得LRT 3的承包商是喬治肯特(GKENT,3204,主板貿服組)、馬資源(MRCB,1651,主板產業組)或雙威。

另外,由於MRT 2路線被修正至與位於大馬城的馬新高鐵(HSR)終站相連接,隧道部份因此被拉長,這對金務大(GAMUDA,5398,主板建筑組)來說是正面的消息,因意味合約價值將會揚升。

Sunway strong contender for 40km KL-Klang elevated dedicated bus lane


以SunCon手上签到的合约,还有未来有潜能再签的合约,这家公司未来2-3年里的业绩有获保证,甚至还有机会步步高升。

为此,必须持有SunCon最少2-3年,才会看到自己所要的成长效果。

我要的不是那几十%的东西,而是要长长久久的稳定增长。

今天,我在反思为什么自己不曾想过套利Teo Seng, Sunway?反而在股价下跌时,又迫不及待去加码。

原来,我有一个教训经验在潜意识里。

我想起过去曾经为了几十%的纸上盈利,跑去卖掉Hua Yang和MKH。

当我卖出后,公司宣布更棒的业绩,还派红股,股息还增加。。。

如果没有卖出,我的获利何止那几十%?

所以,为了记得教训,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做到长持有赚钱能力的好公司,还有学会忍耐,不要再为了几十%的纸上盈利动摇,而把金鸡给卖掉。

我催眠自己,我要吃大茶饭!!!我不在乎那几十%的回筹!!! ^^

不懂对与错,必须等几年过后再回头看,才能知道现在的决定是否明智。:)

不怕错,只怕什么都不做。

成功的果实都是靠多次的trail and error考验,从而换取的嘛~ 


歪歪理财记事本精选文章upgrade版开放售卖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