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7/08

08072015 加码IGBreit



亏本减持Teo Seng,转把资本投资在自己熟悉,也有把握的公司。

加码1000股IGBreit, 主要是7月会宣布业绩和半年一次租金分派。



以目前的股价RM1.30 加码的资本,可以获得大概近6%的股息率回筹。


鸡蛋价格会随市价下滑,而让我忐忑。

那么,Reits只要公司资产在有人流的地点,都是以3年租凭合约出租空间。所以,租金收入有所保障,决不会像RON 95一样,每个月调上调下的。


看看IGBreit 过去三年的DPU成长~ 由6.5sen>7.04>7.79sen。


IGBreit旗下的Mid Valley和 Pavilion是大马其中之一闻名的购物中心。假期时的人潮,是人挤人的《旧文章:Hari Raya的Mid Valley The Garden 照片分享》。

看到IGBreit的几年的DPU成长,加上对上一季季报EPS大概涨了十多%。

相信这个月公布的业绩,也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

当一家公司能够带来每年成长的DPU,那么,当股价下滑就值得逐步加码。


能够等到IGBreit像上次一样,等跌破RM1.14吗?

觉得有难度,所以,先用RM1.30加码1000股IGBreit。因为这个月将宣布业绩和股息分派。

刚写完文章,IGBreit 股价RM1.29。

要努力多存钱, 作为再追加的资本~~ :)




也许你也有兴趣阅读以下文章;

 

股市败家习惯~ 加码Sunreit


08072015 亏本减持Teo Se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