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5/07/17

GST后的第一个Hari Raya前一天:她的讯息


一家购物中心的出租空间,除了店铺,就连走廊的空间都可以善加利用,变成可以带来租金收入的资源。

只要有留意,一些购物中心连停车场楼层进口处,也有出租的店铺,同样可以带来租金收入。

亏本生意没人做,也要购物中心能够吸引人潮,商家才愿意支付租金租空位,并且商家的生意要有钱可赚,才能带出长远双赢局面。


有人说,购物中心不要放太多椅子,才能让顾客进餐馆用餐消费。我想说,这个做法会带来反效果。

一家大小去购物,不是每个人的脚力都好,或是,当你走进一家店铺,一起来的家庭成员未必都有相同的兴趣。


如果你要继续吸引一家大小的购物者来光临,提供足够的休息椅子是有必要的。




 还是Sunway Pyramid Asian Avenue 比较像样,多店铺选择,也有人潮。

走在Sunway Pyramid不难发现很多年轻人,也不排除是附近的学院和大学生。:)


这家Pommes Frites Bistro在Asian Avenue里面,有提供优惠套餐。



星期一到星期五,12-3pm, 点一份意大利面(6种口味),加一杯饮料RM12, 另外要给5%服务费。


份量还很多,决不是那种碗大,份量少~ :)



昨天发现卖西餐,日本餐,韩国餐的小餐馆生意特别火,反而是卖本地laksa (不是连锁那家)则没有什么顾客。。。

难道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朋友说,我们在外头吃一碗laksa才五块。难得去shopping, 谁还要花整十块,有些卖到十多块去吃回平时有吃到的相同食物?

也对~:)

GST刚开始时,购物中心的人潮少了,而在3个月后,人潮逐渐恢复了。

当然,购物中心的增加,加上很多服装店几乎在每家mall都开分店,也会分散了顾客群。

又不过,习惯走大型shopping mall的消费者,还是会倾向大型购物中心。

所以,我相信手上所持有的Sunreit和IGBreit旗下的购物中心,都是能够平稳把生意继续做大的。

两家公司都有在为旗下的购物中心加大出租空间,有助于公司EPS-每股盈利继续做到有进步。



写blog的感动~   她的讯息                 

话说,昨天出门逛Sunway Pyramid时,趁朋友在服装店柜台付款时,我就滑手机看看手机讯
息。


讯息都是同一个人的,读着读着,我很感动:)




以下是昨晚用手机一个字,一个字输入在面子书专业,写下的感受

讯息告诉着我,这些年我的文章带给她力量,让她走过低潮。

 也可以这么说,其实我们有点类似的经历,所以,我的文章带给她的共鸣和影响如此大。

读着她因我的文章带来改变的故事,我有被鼓励到,也为自己的文章感动^0^

还有个冲动想见她:)

2006年,我开始写blog, 一直写,一直学习,一直犯错,再一直学会纠正,再重新出发,一直在成长

有机会,我还要去见见更多读了我的文章很多年的“陌生”朋友:)

过去,我曾经见过几个人,听到他们说着的故事中有我文字的参与,真的很荣幸:)

为什么我要写下去? 因为社会黑暗又现实,我希望自己的文章能够做点事。


----

主人有说要保密她的故事,不过,随后有开了绿灯。也为了保护她的私隐,我必须点到即止的写。

要不然,以后没有人要和我讲故事:)

我的同样一篇文章,有人读了说是垃圾,不能帮他赚大钱。

然而,同一篇文章发布到部落格里,是24小时不打烊的商店。对的人遇到它,它就成了有价值的文章,能够启发对的人,对我也是一种福报。:)

她说,2007-2009时,是她最辛苦,最糟糕,甚至想过做傻事的难捱几年。

在读了我的文章后,她决定擦掉眼泪,坚强面对和处理问题,并且也在逆境下让她做了很大胆的房产投资决定。

也在那个最难捱的几年,正好也是特别容易拿到loan的时候,房产刚成牛市时。:)

温馨提醒,女主角在做房产投资决定前,是有做功课的。

很多时候,当我们遇到问题会把思绪锁在黑暗里,然后,不懂让思绪跳出悲观。

记得,当你不选择往好的看,你的前方就是黑暗的。

当你选择往好的看,你的前方就会为你亮灯了。


我们都是被环境逼出来的,当你陷入在进退不得,知道再不改变,一辈子就困在难题里面。

你知道再不做出不一样的选择,明天的日子非但不会幸福,而是越来越糟糕,你还能不鼓起勇气来,一切都敢敢来吗?

不管是她,还是Benny, 他们因我的文字启发,而选择胆敢做出比我更大胆的选择。

可以这么说,他们的逆境比我更大,所以,你明白什么叫做逼虎跳墙吗?

就是在逆境越“够力”发生时,只要你能正面思考,勇敢面对,绵羊都能变身成为老虎~^^

我也希望我能够坚持继续写部落格,再多1年,就是写blog写出10周年了。

有兴趣与歪歪茶聚,就发电邮来做个安排~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不管是读者谢谢我,还是我谢谢读者,这一切都是大家的福气,因为我们都是有福气的人,才有机缘对理财投资开窍:)

我乱七八糟的学,你们乱七八糟的读,大家乱七八糟的理财投资都还能走出一片天,这一切也是因为我们都有善良的心~刘德华唱的~人善人欺天不欺。^^

加油!!!


                卖书广告~




4 条评论:

  1. 喜欢阅读你的文章,简单而不复杂,没有多余的装饰品但却有着很深的共鸣。
    谢谢你。

    回复删除
  2. 文章质朴,自然,思维正确,这是我的感受。谢谢你的努力所带来的正能量!

    回复删除